iPhone 11 发布在即!“浴霸”相机模块生产中,备货量惊人

业界
2019
08/22
00:17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普拉斯

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的现有相机模块供应商 LG Innotek,已经开始生产用于 iPhone 11 系列的相机模块,包括后置摄像头和前置 TrueDepth 摄像头阵列。

早在 2017 年,LG Innotek 为了满足 iPhone 相机模块需求,在越南建新厂生产相机模块。2019 年初,LG Innotek 已开始批量生产先进的 3D 感应模块。现在,该供应商已开始为苹果将于 9 月推出的新款 iPhone 生产摄像头。

ETNews 的行业消息来源称,该供应商自 3 月以来一直在增加员工人数,旨在满足首批 iPhone 11 系列千万台的生产目标。此外,富士康目前也开始扩招 iPhone 11 生产人员。据悉,苹果计划的 2019 款 iPhone 全年生产量为 7500 万台,与 2018 年持平。

自渲染图曝光以来,iPhone 11 系列的浴霸摄像头虽一直被网友炮轰 " 丑出天际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采用该设计似乎已成定局。结合此前消息,iPhone 11 系列的正面延续了刘海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将从 700 万像素升级到 1200 万像素。其中 iPhone11 和 iPhone11 Pro 将使用后置三摄设计,分别为主摄 + 广角 + 长焦距;而 iPhone11 R 将使用后置双摄,为主摄 + 长焦的配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称,今天苹果正式对创业公司 Corellium 提起诉讼,原因是后者以帮助发现安全漏洞为幌子非法出售 iOS 操作系统的虚拟副本。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调查可能不是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面临的唯一调查。
业界
就算面对美国的“301调查”,法国也鼓足气“硬上”:针对互联网巨头的税收法案本周刚由马克龙正式签署。美国科技巨头谷歌、苹果、脸书、亚马逊都“中招”。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大部分股权,交易估值为10亿美元。
业界
7月25日报道 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经常在其应用商店的搜索结果中排在竞争对手的前面,这是一个强大的优势,且绕过了该公司在这类排名上的一些规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