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 下周发布 配 20 倍变焦四摄

业界
2019
08/22
00:41
PChome
分享
评论

来源:PChome

OPPO 官方推特放出了消息称,会在 8 月 28 日推出新机 OPPO Reno2,这部手机会在印度新德里首先发布,而在国内的发布时间预计也就是这段时间前后,该机的最大升级之处就是提供了后置四摄,并提供了 20 倍变焦支持。

OPPOReno 系列在 4 月份发布,OPPO Reno2 距离该系列的发布仅有 4 个月时间,但买了 Reno 10 倍变焦版的用户无需担心,这款 OPPO Reno2 完全不会挑战 10 被变焦版的旗舰地位,它可以被看做是 OPPO Reno 标准版的升级版本。

据悉,OPPOReno2 后置四颗摄像头,4800 万像素主摄与 Reno 的规格相同,另外还提供了 1300 万像素长焦镜头、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与一颗 200 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能够提供最高 20 倍的混合变焦效果,论及变焦效果,显然还是比不上 Reno 10 倍变焦版。

OPPOReno2 在设计上会与 Reno 保持一致,继续鲨鱼鳍式的升降设计,正面为完美的对称全面屏设计。而在配置方面,OPPOReno2 的主要配置变化不大,处理器的升级会比较明显。据消息人士称,该机可能配备高通骁龙 730G 或是联发科 Helio G90T 处理器,在性能上比 Reno 标准版的骁龙 710 要强很多。

与此同时,一款 OPPO 的手机获得了 3C 认证,其中显示该机提供 5G 通讯支持,并提供 VOOC 3.0 闪充支持,这款手机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 OPPO Reno2 5G 版本,但这意味着其要配备高通骁龙 855 系列处理器,否则无法进行 5G 支持,而这无疑是与 Reno 5G 版冲突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PPO 计划于 8 月 28 日在印度发布全新 OPPO Reno 2 阵容。据悉,全新 OPPO Reno 2 阵容将包括 Reno 2,Reno 2Z 和 Reno 2F。而近日 OPPO Reno 2 已通过工信部认证出现在其官网页面上,相关参数也已曝光...
业界
7月17日消息,OPPO宣布OPPO Reno 5G版已获入网许可证、3C认证和无委核准证三证,意味着OPPO Reno 5G版已获得了5G手机上市前的必要资格。
业界
26日,OPPO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合作伙伴就应用联运、广告联盟以及移动互联网出海等业务,与广大开发者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业界
6月26日消息,OPPO在MWC19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上海)首次公开展示了其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透视全景屏”,可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真全面屏”效果。
业界
从近年变化来看,OPPO不管是在产品创新宣传方面还是在营销策略上,一些变数显得有些太过突兀。而“大跨步”的前进也让企业内部的“零件运转”出现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