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无线降噪耳机 Enco Q1 正式官宣 颈挂式 / 三色可选

业界
2019
08/22
00:44
CNMO
分享
评论

来源:CNMO  作者:杜跃

8 月 19 日,OPPO 正式官宣旗下首款无线降噪耳机 Enco Q1 全新上线,这也表达了 OPPO 对音乐初心的坚持。在官宣之前,OPPO Reno 副总裁沈义人便曝光了一些 Enco Q1 的产品细节,比如四麦克风和前馈 + 反馈混合降噪,单从这个配置来看,不少粉丝便已经对这款产品充满了期待。

OPPO Enco Q1

OPPO Enco Q1

从三张官宣海报来看,OPPO Enco Q1 采用颈挂式设计以及人体工学耳塞,让用户使用时更加契合耳朵,佩戴体验更好,不会掉也不会强行塞满整个耳朵;采用一体成型技术,整体充满设计感,让天衣无缝成为了一种现实;采用流线弧度颈环,立体曲线贴合颈部,在颈环外侧,则印有显眼的 "OPPO"logo,这也让这款耳机的辨识度更高。

OPPO Enco Q1

配色方面,OPPO Enco Q1 目前有三种配色可选,我们暂时将它们命名珊瑚橙、黑色和珠贝白,与 OPPO Reno 系列配色有一种遥相呼应的感觉。对这款无线降噪耳机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重点关注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两个月,滴滴员工收到了该公司对期权调整的通知。员工有两个选择:一是可将行权价降成接近于 0 元的一个低价格,但是股数会相应减少;二是维持行权价格和股数不变。
业界
三个月前,微信 Android 端曾灰测过 " 语音转文字 " 功能,不过后来正式版更新后这个功能的消失了,近期又忽然在 iOS 版的微信上重现。
业界
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大概是从 2008 年 App Store 问世开始,从此手机不再只是打电话、发短信的工具,变成了人体器官的延伸,办公室、家里、地铁上、电梯中,低头族无处不在,为此还诞生了一个新名词:手...
业界
今天,realme 在深圳举行了 realme 夏季影像技术沟通会,会上,realme 正式宣布将采用三星 GW1 感光元件打造全新的四摄手机系列产品。
业界
自从负责华为消费者业务后,我们做了几个大调整:1. 从 ODM 白牌运营商定制,向 OEM 华为自有品牌转型。2. 从低端向中高端智能终端提升。3. 放弃销量很大但并不赚钱的超低端功能手机。4. 启用华为海思四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