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OPPO、vivo 联合成立互传联盟

业界
2019
08/22
00: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今天上午,小米、OPPO、vivo 三家宣布正式成立互传联盟,实现跨品牌一键互传,打通后的互传功能操作快、传输快、功耗低,无需流量和第三方应用,近期开启公测。

据介绍,跨品牌一键互传采用了移动点对点快速传输协议,多种格式可以一键互传,拥有快速配对、低耗稳定、无需流量、高速传输(20MB/s)等特点。

目前该联盟成员包括小米、OPPO 和 vivo,官方称期待更多厂商加入。跨品牌一键互传功能预计会在 8 月底上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全新 5G 手机工信部入网,配置方面,该机拥有和小米 9 一样的 6.39 英寸水滴屏,电池容量升级为 4000mAh,机身尺寸 157.21x74.64x8.95mm,双卡双待,且支持 5G 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
业界
外媒援引IDC的分析称,小米或将砍掉在印度设立的子品牌POCO。蓝鲸TMT记者就此事向小米方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前,小米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应。​
业界
7月23日消息 昨日,2019《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正式公布。小米全球排名468位,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公司。
业界
7月22日消息,今日,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正式发布,小米终于如愿上榜,也是首次上榜,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业界
小米发送内部通报邮件表示,中国区市场部两名员工违规舞弊,涉嫌违法人员已移交公安机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