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s Pro 前面板谍照曝光:尺寸规格与 16s 无异

业界
2019
08/22
01: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沧海

据海外爆料网站 Slashleaks 消息,该网站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 16s Pro 前面板谍照,其面板上有 "73" 的字样。由于桌面上放了一张带刻度的方格纸,可以算出这块屏幕大约为 6.4 英寸,尺寸与魅族 16s 大小一致,可以看出魅族 16s Pro 并不是大屏机型;另外在设计语言上,魅族 16s Pro 与魅族 16s 保持一致,都采用的是 " 极边全面屏 "。

现有信息显示,魅族 16s Pro 采用的是 2232×1080 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内置 6GB 内存和 128GB 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 4800 万像素主摄。存储方面则是 UFS 3.0 闪存。

此外,爆料信息还指出,魅族 16s Pro 手机出厂并不是使用 Flyme 8 系统,而是预装了 Flyme 7.8 系统,从系统版本上猜测这应该是 Flyme 8 发布前的最后一个版本,同时 OneMind 升级到了 3.5 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剑客”之一李楠的离职波澜未平,魅族又因大批撤店、裁员的新闻,再次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6月26日消息 昨天,有报道称四川省南充市用户的魅族手机无法拨打120问题,当时魅族在微博上对该用户表示歉意,并派出负责人与客户沟通处理,今天魅族正式在微博上发布了道歉与说明。
业界
6月23日,魅族 MX6 无法拨出 120 急救电话延误就医引发关注,魅族售后人员再次回应,对此事感到抱歉,可上门检查手机确定问题所在,并称此前没有接到过魅族任何型号任何批次手机无法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投诉...
业界
黄章还是没变,固执、随性、口无遮拦,沉醉于魅族论坛版主的身份。
业界
据魅族工程师在官方社区反馈的信息,魅族 16 系列手机在新的内测版系统中已经默认开启 DC 调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