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生 34 年:记事本首次登陆 Windows 应用商店

业界
2019
08/22
01:0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上方文Q

Windows 10 整体设计、功能不断进化的同时,不少雷打不动的细节也在悄然发生变化,比如预装多年的经典程序画图、记事本、计算器等,都有了新的展现形式。

自从 1985 年第一次出现在 Windows 1.0 系统中以来,记事本一直都是一款人见人爱的快速、简单的文本编辑器,查看、编辑和搜索纯文本文档和源代码文件都十分方便。

Windows 10 也终于开始对记事本进行更新,陆续加入了多项呼声甚高的实用新功能,使其焕发了新生。

现在,记事本又第一次出现在了 Windows Store 官方应用商店内,可以单独下载使用。

你可能会问了,Windows 都自带记事本,还放在商店里让我单独下载是几个意思?

其实这意味着,记事本将脱离 Windows 的更新步伐,不再局限于每次随 Windows 10 一同更新,而将会有自己的更新节奏,微软随时可能会对其进行更新,大家就可以随时下载升级啦。

在此之前,计算器程序也已经进驻 Windows 应用商店,画图应该也不远了,尽管微软一再想用画图 3D 取而代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在 MWC 2019 上发布了混合现实设备 HoloLens 2,售价 3500 美元。在外观设计上,HoloLens 2 在原版 HoloLens 基础上取得了显著进步。机身由碳纤维制成,设计更加舒适,带有额外的衬垫。在内部,它由骁...
业界
美国微软公司同意支付超过2500万美元(约合1.72亿元人民币),与美国联邦政府多个部门和解,以求撤销对它提起的多项腐败指控。
业界
7月23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微软于美国时间周一宣布,将向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人工智能(AI)研究公司OpenAI投资10亿美元,为其云计算平台开发AI技术。
业界
曾经,业界以为年逾四十的微软已经老了,错过了移动互联网的微软会错过一切。但当下的微软用超过万亿美元的市值和美股一哥的地位重新证明自己的影响力。
业界
微软云计算业务第二季度收入为114亿美元,实现了64%的营收增长,上年同期和上一季度的增幅分别为89%和73%。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