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9500G 4K智能电视 4K级临场感十足

互联网
2019
08/21
14:11
分享
评论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的电视机。索尼电视在市场上一直享有"画质王者"的美誉,诸多黑科技的加持,索尼X9500G 4K智能电视共有55英寸、65英寸、75英寸三个尺寸供消费者选择。通过技术的创新,持续引领着高端电视市场的发展风潮。

外观设计方面,索尼X9500G 4K智能电视整体设计有着明显传承,曾经两大王者X9000F、Z9F的优秀基因被完美保留。在超薄金属边框的包裹下,设计师以“如无必要,勿增实体”的奥卡姆剃刀原则将一切不必要的元素均进行了裁剪,从正面看过去,索尼电视X9500G就是近乎一块100%可视的全屏幕,当我们坐在它面前观看电影时,在3米左右的距离上,这台1674x961毫米(含边框)的硕大屏幕所带来的4K级临场感令人倍感真实,整体视觉体验相当震撼。

在画质方面,索尼X9500G 4K智能电视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这是索尼首次将原本搭载于画谛系列顶级电视的芯片应用于次旗舰产品上。除了在处理性能上比前代产品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提升了近2倍之外,同时囊括了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等6大黑科技,能够将画质表现力提升至更高层次,实现更加明锐的色彩对比度和更宽广的动态范围。

索尼X9500G 4K智能电视的极瞬明锐影像技术可精准分析每个高速动作画面,让动态画面更流畅、有感降低让人出戏的模糊与残影。不管是爆炸高光或是动作的场面,再也不怕错过精彩的瞬间,当别人的影像画面一片死灰,更能细数电影场面中“高光”的每一处亮点!

一台好电视除了有好的画质,更要有身临其境的音场环绕效果!

音质方面,索尼X9500G 4K智能电视采用全新多音域环绕声场技术,电视两侧上方,再搭配低音反射型扬声器,让发声位置更准确,营造更立体的空间感,让消费者在家里享受电影院般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