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手机818,超两百万人关注5G、以旧换新平均省648元

电商
2019
08/20
23:07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8月19日,苏宁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818终极战报长图,据了解,苏宁5G、以旧换新引得消费者热捧或成为新的潮流趋势。而在手机品牌中,华为手机受到较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安卓手机中销售同比增长最高的品牌,同时获得门店销售冠军、双线多个价格段冠军。

从苏宁手机发出的终极榜单来看,在安卓手机中,销售同比增长较大的前三名分别是华为、vivo以及OPPO手机;小米和华为分别获得安卓系线上/门店销售冠军。其中,线上销量排名前八的品牌,分别是小米、荣耀、vivo、华为、OPPO、realme、魅族及三星;华为、荣耀及OPPO亦取得了门店销量前三的成绩。

在单品方面,Redmi Note7也是凭借其极致的性价比获得安卓机中单品销量冠军,荣耀9X及荣耀畅玩8则位列二三名,此外,小米、OPPO、华为及vivo品牌旗下产品皆榜上很有名,818期间直降500元的华为P30 Pro亦排第六名,获得颇多消费者的认可。

按价位段来看单品销量前三,千元以下最受欢迎的手机当属在苏宁悟空榜中,超过了苹果产品的Redmi Note7,平价中的战斗机,荣耀畅玩8、小米play紧随其后;1000-1499元价位段中,分别是荣耀10青春版、vivo Z5X、荣耀8X;1500-1999元单品销量前三分别是荣耀9X、OPPO K3、Redmi K20;2000-2499元单品销量前三分别是荣耀V20、Redmi K20 Pro及华为nova5i Pro;2500-2499元单品销量前三分别是华为nova5 Pro、荣耀20及小米9;3000元以上单品销量最高的手机则华为P30 Pro、华为P30及华为 Mate20。以上单品能在818取得不错的销量,这不仅是消费者的选择,亦是苏宁818发烧节的促销活动助力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获得更实惠的产品。

C:\Users\18074602\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8074602\picRec\201908\20190820145126055jpg.jpg

换5G上苏宁,苏宁5G体验店成“网红打卡地”

苏宁5G体验店,通过线上上新、线下体验的全场景融合,不仅为消费者打造了新的5G零售新场景,更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苏宁门店通过体验5G新品及应用场景,来了解5G优质的使用感受以及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感受5G时代的全新生活应用,消费者只需进入苏宁门店的5G体验区即可进行“尝鲜”。

C:\Users\18074602\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8074602\picRec\201908\PCIM20190818T181412191Z7.jpg

数据显示,继8月5日,全国第一个5G买家在苏宁门店产生后,苏宁5G体验店又成“网红打卡地”,超过45000人次到店体验,在苏宁易购搜索、浏览5G频道及产品的用户超过200万人次。

由此可见,随着5G的普及,5G生活离我们越来越近,苏宁或将成为国内5G手主场。

“以旧换新”加持,激发消费者的购机热情

据悉,针对5G手机新品上市,苏宁手机在818期间也推出了以旧换新独家福利。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入手5G手机,参与以旧换新旧机抵现不仅可以减负购新机压力,只要旧机估价满500元,即可获得500元补贴,此项独家优惠力度适用苏宁平台所有品牌的5G手机新品。

在以旧换新大力度的加持下,这个818在苏宁平台参与以旧换新的订单同比增长80%,参与估价的消费者超160万人次,苏宁的以旧换新服务平均为每位用户节省648元。旧机多卖钱新机少花钱,换5G上苏宁,以旧换新助力5G换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