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游戏玩家的福音,手机ROG2赋予电竞式游戏体验

互联网
2019
08/20
17:19
分享
评论

在王者荣耀和吃鸡等手游盛行的当下,很多诸如“吃鸡神器”的手游辅助产品出现在大众的眼球里,这也间接说明了游戏玩家对游戏体验的不断追求。想你所想,做你所需,很多游戏手机应运而生。近日,备受关注的败家之眼ROG游戏手机全面升级,不仅价格亲民,电竞式的游戏体验更是赢得了很多游戏玩家的青睐。

适配120HZ高刷新率,畅享边走边A的快感

在游戏中经常会出现一种情况,明明已经瞄准了对方,但是一枪或者一个大招下去却发现敌人还是活泼乱跳的?其实这是屏幕刷新率不够导致的,你所看到的敌人影像实际上已经发生了位移而你的屏幕还没反应过来。这时一款高刷新率的游戏手机就完全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ROG游戏手机2搭载120Hz刷新率、1ms快速响应的AMOLED 10bit HDR电竞屏,给画面流畅度带来显著加强。作为目前手机行业最高屏幕流畅度刷新率,与主流60Hz刷新率的手机相比,大幅度提升了游戏流畅度。120Hz电竞屏给玩家带来惊喜的同时,腾讯游戏也给用户逐步带来深度适配ROG游戏手机2的超高帧率的热门手游,如《QQ飞车》、《一人之下》、《王牌战士》。此外,《和平精英》、《我的起源》、《天涯明月刀》、《龙族幻想》、《雪鹰领主》后续也将陆续开放“高画质+高帧率”选项,适配ROG游戏手机2。这些深度适配,让ROG玩家在游戏设备上享受“先人一步”的快感。

在快节奏的动作游戏中,每一秒的操作都很重要。ROG游戏手机2采用了独一无二的Thunder Touch闪速触控技术,由此,屏幕感知手指操作的时间间隔大幅缩短。游戏玩家在日常体验中不仅会感受到反应速度更快,更灵敏,在游戏中亦是如此,玩家每个按钮间的切换滑动都能得到极速的响应,真正让玩家的即时反应做到完美呈现。

双肩键设计,轻松成为边开镜边开枪的游戏大神

当然,玩游戏必须靠操作手感才能脱颖而出。既然是全面升级的游戏手机,在这一点上ROG游戏手机2完全不在怕的,升级后的Air Triggers双肩键可以让手机秒变游戏机,实现四指操控。

Air Triggers双肩按键,就是让这款手机实现“四指联动”的关键点。它拥有两个设置力度值方案,可先根据个人习惯设置按钮点击力度,或者说根据系统选定好的力度值直接采用也可,整个操作过程非常顺手。尤其是它的“贴纸连点”功能,顾名思义,当手指紧贴触控区域在不离开的情况下,便会连续触发双肩按键。比如在《和平精英》游戏中,通过设置好对应的开镜、射击按键后,手按着对应的”射击“按钮后,即可连续开枪,一直打到换弹药为止。双肩键的设计让玩家轻松实现“左手控制方向,右手控制射击”的绝杀游戏操作,成为别人眼里的操作大神。

自带宏指令,坐享不被举报的挂机体验

性能完美,操作逆天,ROG游戏手机2带给玩家的惊喜远不止这些。这款手机有一个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软件——游戏精灵,在第二代手机上也进行了优化。

说到它的游戏精灵,用游戏助手来形容或许会更贴切。被游戏精灵管理的游戏,在游戏中可以随时从屏幕左侧调出助手,自由调节屏幕亮点、锁定亮度,以及屏蔽来电或信息通知;同时还能开关游戏灯效、熄屏挂机等功能,或是直接调出QQ小界面,在不用退出游戏的情况下,依旧可及时回复信息。此外,在游戏外也能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设置是否开启X模式、优化加速,或根据个人需求调整最大CPU频率(2.75GHz、2.84GHz、2.96GHz)、屏幕刷新率(120Hz、90Hz、60Hz)等,甚至可以设置在游戏过程中能用网络的应用。

重要的是,游戏精灵还有一个让玩家蠢蠢欲动的功能——宏。宏功能可以让玩家在进行游戏时,录制一段屏幕上的触控轨迹并进行回放,让游戏中重复性的操作能够自动完成,例如策略类游戏中常见的开宝箱的动作,玩家不用动手也能完成一系列游戏操作,轻轻松松做任务拿奖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