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连续三年获SaaS第一 云普惠活动火热来袭

互联网
2019
08/20
16:07
分享
评论

日前,IDC(国际数据公司)发布最新的《中国半年度企业级SaaS ERM应用软件市场跟踪报告(2018年下半年)》显示,2018年下半年,在中国企业级SaaS ERM(企业资源管理)软件应用领域,金蝶国际软件集团(简称金蝶)市场占有率从2017年的14%上升至2018年的15.2%,连续3年排名第一。此外,在中国企业级SaaS财务软件应用领域,2018年金蝶也以34%的市场份额,连续3年拔得头筹。

 拥抱产业互联网,金蝶云转型稳步推进

2019金蝶集团上半年中期业绩显示,金蝶继续加速推进金蝶云转型战略,云服务业务大幅增长54.9%,占集团整体收入的37%,金蝶云转型持续稳步推进。

“未来十年是一个产业互联网的大变局时代,云计算与5G重塑基础设施,互联网塑造传统产业竞争新优势,云服务平台型企业正在崛起。”金蝶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金蝶正在加速云转型的变革,迈向平台型企业,并助力传统产业重构行业价值链,真正实现直达并成就客户。

  响应中小企业上云号召,金蝶云普惠活动火热来袭

此前,在2019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发布会上,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指出,针对当前中小企业信息化成本较高等痛点问题,将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上云,大力支持中小企业业务系统云化部署,帮助中小企业快速获取信息化资源、形成信息化能力。不管是企业内部运营数据化、智能化、精细化,还是外部连接的顺畅化、精准化、简易化,用上云计算的最大好处就是能让企业增效降本,这在生态环境恶化、经济形势下行的当前,对中小企业而言尤为重要。

金蝶蝶金云计算有限公司(简称:金蝶蝶金)作为金蝶集团旗下云转型的先锋队,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及云服务的领导厂商,始终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面向商贸批发、零售及现代服务、工业/工贸等类型企业提供完善的管理软件及SaaS云服务,全面满足中小微企业管理实际需求。

为响应全国各地政府上云行动号召,贯彻金蝶集团“加速云转型,直达并成就客户”战略理念,更直接、更广泛地普惠全国的中小微企业,金蝶蝶金云普惠活动火热来袭,实实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节约信息化升级成本,享受上云带来的利好!

除了面向新客户推出新购送时长,此次金蝶蝶金还面向老客户送上重重好礼,包括金蝶KIS、友商网等蝶金旗下的产品,升级为KIS云、精斗云等云产品即可享受5折购买、送2年服务时长等优惠!详情可至金蝶官网了解或咨询当地金蝶合作伙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