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玩家的福音!海信超长续航手机金刚5:让你爽玩一整天

互联网
2019
08/20
15:26
分享
评论

伴随着智能手机在硬件配置上的大幅度升级,随之而来的“续航焦虑”问题也愈发变得严重。当手机电量不足50%的时候,人就开始产生不安情绪;当电量低于20%的时候,就会变得紧张焦虑;当电量低于10%的时候,则会变得焦灼急躁。基于用户的续航痛点,海信手机推出了千元长续航手机金刚5,通过大容量电池以及软硬兼顾的续航优化方案,彻底解决了用户的续航顾虑。

为了突破续航桎梏、赋予智能手机更持久的续航能力,海信手机首先从电池着手,为金刚5配备了一块高于同行业水准的55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从根本上保证了手机的续航能力。

当然,光有大容量电池还不够。为了让5500毫安时电池尽可能的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海信手机还从软件优化着手,加入了智慧节能技术2.0,通过应用智能分组、系统快速休眠、智能背光控制技术三大智能降功耗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续航能力。其中,应用智能分组技术通过机器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判断用户对APP的使用情况,自动调节CPU的负载,关闭不常用能应用,从而实现手机续航能力的全面进阶。

根据官方数据,拥有5500毫安时大电池的海信超长续航手机金刚5,在重度续航模型(在高亮度、高音量、网络蓝牙GPS打开、常用8种软件在后台运行条件)下,可实现23.48小时的超长续航,比竞品续航能力高出37.71%。拥有这样一款超长续航手机,无论你是窝在家里追剧玩游戏,还是外出旅行拍照,又或者是人在途中,都可以畅享长续航带来的畅快体验,真正做到了续航无忧。

除了出色的续航能力,海信手机金刚5还在颜值、性能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该机采用了玻璃材质的背部设计,并融入了钻石切割纹理,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6.22英寸的水滴屏,且在水滴屏的设计之下加入了三面窄边框设计,提升屏占比的同时,带来了更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硬件方面,海信手机金刚5搭载了骁龙439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拍照方面则搭载了13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的专业夜拍镜头,拥有2.9微米的超大像素,单像素感光面积提升了841%,令夜拍更加清晰锐利。

除此之外,海信手机金刚5还支持OTG功能,可以连接鼠标键盘,变身便携电脑,也连接游戏手柄,变身游戏机,另外还可以连接打印机快速打印照片,连接U盘可以直接读取数据。

优秀的续航表现,出色的颜值设计,强悍的硬件性能,再配上千元出头的价位,海信手机金刚5堪称同价位产品中的国民良心机型。如果你想尽快摆脱续航烦恼,如果你不想让“旅途”变成“囧途”,那么海信手机金刚5则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