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 开启 2019 合作伙伴招募 携手共建云生态

互联网
2019
08/20
14:28
分享
评论

2019年3月29日,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日益深入,上云成为各行各业在争夺数字化高地时的重要选择。越来越多企业加快了云化的脚步,加速了云上应用,对于云服务商的诉求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最初的资源需求上升到整体行业解决方案的需求。于是,“云生态”的建立变得至关重要。青云QingCloud 作为全栈云 ICT 服务商,对于协作创新,共同激发云计算产业链的力量有着极大的热忱。

3 月 29 日,青云QingCloud在安徽合肥拉开了 2019 渠道招募的大幕,并就合作伙伴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合肥当地超过 30 家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会议,与青云QingCloud 共同探讨云计算的合作模式。

2018 年被青云QingCloud 定义为渠道升级元年。这一年,青云QingCloud 与行业、区域合作伙伴一起打造良性生态圈。除却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培训,QingCloud 还根据合作伙伴的自身情况和需求,提供了差异化的权益和支持,包括工程师及合作伙伴等级认证、公有云及私有云奖励计划和联合市场活动等。在扩大合作伙伴群体的基础上,QingCloud 还提升了整体的合作质量和能力,并且与优质合作伙伴进行资源层面的共享与交互。

2019 年,青云QingCloud 依然以开放的心态迎接众多合作伙伴,并且希望通过协作创新,与合作伙伴共建一个开放、完整的云计算生态。QingCloud 作为全栈云 ICT 服务商,一直努力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和云化的最佳路径。而在这条道路上,合作伙伴是青云QingCloud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将与 QingCloud 一起不断完善云生态的建立。

青云QingCloud 接下来将会持续举办各地的渠道招募会,以期能够在各区域、各行业与合作伙伴建立更加紧密、更加深度的合作关系。对于原有合作伙伴,QingCloud 将延续渠道赋能计划,将最新的技术趋势、产品信息传递给合作伙伴,增强培训的体系性和针对性,助力合作伙伴的技术积累和能力提升。

未来,青云QingCloud  希望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中国云计算事业的发展,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