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DFH生态产品舒华A9跑步机,全面跑步数据让跑步更科学

互联网
2019
08/20
09:59
分享
评论

说到跑步,很多人会觉得很简单,迈开腿就可以开始跑了。但是,科学跑步真的不简单,有的人跑了十几年都没有受伤,而有的人跑了几天就感觉脚部不适。想要跑的好,科学的跑步方法十分重要,否则,长期错误跑步方法的积累容易引起运动损伤,结果就是“越跑越废”!

近期,舒华推出的这款A9跑步机,通过了华为DFH(Design For Huawei)认证,加入到了华为的打造的发布式联跑的系统中,可以与手机、运动手环、运动手表等互通互联,实现更全面的跑步数据监测,通过更全面的数据,让跑者可以轻松了解到自己的跑步状态。

打通设备分布式联跑,跑步数据更全面

传统的跑步机上跑步,数据只有时间、里程、速度、步数等基本的数据,而对于跑姿等数据,却无从监测,自然也无法快速了解跑步效果和清楚自己是否用正确的跑姿进行跑步。同时,跑步的数据只能显示在电子显示屏上,跑完即毁,不能有效的记录和分析跑步的数据,更别说精致地晒朋友圈。

想要在跑步机跑步的时候获得更全面的数据,现在单一的跑步机,很难全面监测到跑步中全面的数据。但是,得益于华为分布式联跑技术,华为运动健康APP除了能与A9跑步机一触即联,实现运动数据实时同步之外,还可以和华为手环3e跑步精灵,华为WATCH GT运动手表等相连,实现数据互通,收集更多全面的可视化跑步数据。A9跑步机除了传统的时间,步数,热量,速度,心率数据,通过华为分布式联跑技术,可以了解到运动过程中脚掌着地方式、脚外翻幅度、着地冲击力量、触地时间等跑姿数据,让跑者实时了解到跑步运动中的状态,改变自己的跑姿,调整自己的跑步目标,从而实现更科学的跑步。

“一碰联”秒联,智慧跑步瞬间开启

那么,想要获得全面的跑步数据,开启科学跑步之旅,要连接那么多的设备,操作起来是不是很复杂了。这就不得不提,A9跑步机的强大之处,“一碰联”秒联技术了。它让跑步机与华为手机,与及其他智能设备的连接变得异常的简单。它适配华为和荣耀大部分带有NFC功能的手机,不再需要复杂的手动连接和匹配,只需将手机NFC区域和舒华A9跑步机轻轻一碰,即可实现秒联,立刻启动华为运动健康跳过APP主页面,一步直达跑步机运动页面,瞬间开启跑步之旅。

这样一台集合了华为与舒华的智能化成果的A9跑步机,通过打通各项智能化设备,创建分布式联跑的场景,让跑步机的跑步也能获得全面化的数据,改变传统跑步机的运动方式,让跑步更加科学。喜欢跑步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下华为与舒华合作的首款A9跑步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