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智慧记携甲骨文等成立餐饮行业数据联盟 共建餐饮业数据标准

互联网
2019
08/19
14:27
分享
评论

近日,金蝶智慧记作为发起方,和甲骨文(Oracle)、美味不用等、和合谷等多家知名企业组织共同成立餐饮行业数据联盟。在成立大会上,数据联盟发起“让数据为餐企服务”行动,旨在探讨建立餐饮行业数据标准,为餐饮行业全面数字化铺设基础。

据悉,金蝶智慧记是金蝶旗下的一款生意管理软件。针对餐饮行业,智慧记特别推出了聚合支付解决方案。方案联合微信、支付宝的“绿洲”“蓝海” 行动,为商家节省交易成本,提供行业专属的低价支付费率;同时聚合多种主流支付通道,无论是收银台还是自助点餐收款,一个接口均可轻松搞定;针对连锁商户,提供强大的总部和门店分层多角色的对账后台;通过多通道冗余设计,确保收款通道安全稳定。

同时,通过金蝶金融推出的“企业信用融资服务平台——金蝶效贷”,还可以经企业授权,把餐饮企业的数据转化为企业信用报告,帮助企业向金融机构申请信用贷款,让餐饮企业通过融资获得进一步的发展。

此次由业界共同发起的餐饮行业数据联盟,同时汇集了包括智慧记在内的餐饮各环节最有影响力的信息技术及数据技术服务商,多方将共同努力,为跨平台整合数据提供便利,解决餐饮企业便捷获取数据的问题、打通“烟囱式数据”的问题,释放数据价值。

餐饮企业一旦打通数据脉络,对外,可形成清晰、及时的消费者画像,让企业更懂消费者的“胃”,为顾客消费体验的提升与产品创新提供指导;对内,企业可基于自己的数据及行业的数据对财务、人力、进销存等形成更加全景化、实时、有依据的洞察,对于餐企经营决策意义重大。

未来,金蝶智慧记将继续深入研发数据科技,和甲骨文等各个餐饮行业数据联盟的成员一起,合作为餐饮行业企业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帮助餐饮企业在大数据时代成功转型和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