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苏宁物流:连夜发货,清晨就用新空调

电商
2019
08/19
00:34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8月18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818发烧购物节实时战报。第一小时内,全渠道订单量暴涨251%。而此时苏宁物流在北京南京广州上海等地的物流仓库,待打包出库发货的货物堆积如小山。物流人员加班加点为消费者发货,热火朝天。

有网友拍到,凌晨3点多,苏宁重庆物流配送师傅已开始出车。很多消费者0点下的订单,清晨就能收到,818苏宁物流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睡一觉就收包裹”的便捷。

青岛“996小伙”童先生,早就计划好818上苏宁易购抢购一个颈椎按摩器,加完班到家都已经零点了,立马打开手机抢购到了按摩器,没想到零点刚过17分钟,苏宁快递小哥就为他送来了心心念念的按摩“福利”。

据了解,青岛城阳物流基地是苏宁物流今年上半年新投产的区域中心仓。今年818,通过大数据预测,早就完成了百万级备货,订单生成后,仓储、运输、末端高效协同,为青岛主城区以及周边多个城市带去“又快又准”的配送服务。

不仅如此,苏宁物流在下沉市场的速度,也是“快到飞起”。浙江省建德市李家镇石鼓村李先生从8月18日零点下单到吹上新空调,整个过程9个半小时,是苏宁物流818乡镇送装服务中最快的一单。

6月苏宁曾公开宣布“物流不降速”,而这个818,苏宁更是铆足劲儿让物流“加速度”。目前,苏宁物流优质服务遍地开花:当日达覆盖78城;次日达317城;送装一体137城;生鲜次日达218城,准时达216城,1小时服务圈(苏宁秒达)100城。苏宁冷链全国46座冷链仓,能为218个城市的用户带去生鲜当日达、次日达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