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X 折叠屏手机证件照出炉

业界
2019
08/19
11: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懒猫

继入网工信部后,华为 Mate X 折叠屏手机证件照现已出炉。

备案信息显示,华为 Mate X 于 8 月 8 日发生外观变化,元器件变更。

根据入网信息,华为 Mate X 入网日期为 7 月 15 日,支持的网络除了传统的 GSM、CDMA、CDMA2000、WCDMA、TDLTE、LTEFDD,还支持 5G NSA 和 SA 两种组网方式。

华为 Mate X 颜色上有星际蓝等配色,而机身三围为 161.3mm x 146.2mm x 11mm,手机屏幕采用了 8 英寸的 OLED 屏,分辨率为 2480x2200。内存方面有 6GB、8GB 和 12GB 三种,机身存储方面有 128GB、256GB、512GB 三种可选,摄像头采用了 4000 万像素四摄组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0日下午,华为公司举行2019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除公布营收外,针对华为公司颇为动荡的上半年,梁华现场回应了媒体有关“实体清单”禁令后,华为的5G部署、消费者业务、当前供应链、鸿蒙系统等一系列...
业界
7月30日下午消息,华为今天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2019年上半年华为营收4013亿元 ,同比增长23.2%;利润率8.7%。
业界
摩纳哥7月29日电,在欧洲南部,地中海畔,有一个著名的“袖珍国”摩纳哥。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原本计划效仿其他科技巨头,推出一款智能音箱,但后来被美国政府打断了其与谷歌的软件合作关系。
业界
“三剑客”之一李楠的离职波澜未平,魅族又因大批撤店、裁员的新闻,再次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