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杭电器(SIAU)便携式生物陶瓷暖风机荣获金点设计奖!

互联网
2019
08/17
16:09
分享
评论

 前言:近日,2019年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入围复审名单公布,诗杭电器的秋季新款——便携式暖风机凭借创新简约的外观、独特产品功能,斩获2019年金点设计奖徽章。

作为拥有38年历史的金点设计奖(GoldenPinDesignAward),由中国台湾创意设计中心主办,在工业界被媒体誉称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

2019年金点设计奖总件数达3091件,参数作品横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韩国、德国、加拿大、美国、比利时、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泰国等23个国家/地区,竞争激烈。今年金点设计奖海外场复审分别在深圳、石家庄、上海等地举办,共有834来自中国大陆的作品晋级复审,其中诗杭电器有多件产品在复审中突围斩获金点设计奖徽章,将于9月下旬与众多作品进行角逐【年度最佳设计奖】。

诗杭电器便携式暖风机能在众多家品牌角逐中脱颖而出,离不开诗杭在设计、功能、创新等各方面的突出表现。诗杭的设计理念与中国的“中观”的哲学思想融汇一体。这也是金点设计奖十年如一日倡导的设计精髓。

“中观”是金点设计奖的核心精神。“中”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中庸之道,“观”是洞悉人性需求,“掌握洞察力,足以应付一切事物的核心。”

诗杭产品设计,是基于海量的消费者需求数据之上,对“感性”与“理性”层面的深度剖析,分化为“设计”与“功能”两大显性特征。

颜值正义,迷你便携

近年来日系风格的兴起,是年轻一代对自由的探求,更是对简约生活的向往。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暖风机当然也要高颜值。

墨羽绿、浅绿、橙色、黑色,百搭的四种配色,诗杭这款暖风机满足你对颜值的要求。放置于任意一处,都是美的享受。

不同于传统金属材质,全塑耐高温材质更美观安全。复古又清新的圆角简约外观造型,营造出了一种温暖柔和的居家感。

超迷你身形,小巧便携,配合创意提手设置,外出携带时可任性收纳于手提袋中,随手一放,即让每一处都有温暖与贴心。

制热快,不干燥

制热效率是评定所有取暖设备好坏的唯一标准。诗杭这款便携式暖风机,打开开关后,能在2秒之内就吹出暖风,10秒左右就能让你彻底被徐徐暖流所包裹。

其实暖风机的工作原理都一样,就是将自然风吸进去,经过发热体加热后,再将暖风送出来,但SIAU暖风机之所以有这么强的制热效率,全是因为它使用了PTC陶瓷发热+红外加热的组合发热元件。

PTC陶瓷发热体提供发热来源,具有热得快、寿命长、不燃烧等优点,是一种自动恒温、省电的电加热器,发热时无光无味。相对与传统的加热器,它在加热时不会出现表面「发红」的情况,烫伤的风险也更低。

而红外加热功能能够保持温度均衡,不会令空气中的湿度大幅下降,这保证了暖风吹出来舒适自然,又不会导致皮肤干燥。

安全性高,用起来更放心

保持了优异的制热性能之外,在安全上,诗杭SIAU暖风机也是做足了功夫。

它的底部有一个防倾倒开关,当暖风机意外倾倒的时候,开关立即启动,内置的感应系统将自主断电,发出「滴滴」声,停止工作。

各个角度推倒它,都会立即停止工作,甚至拎起它时,它也能马上感应到。

常见的发热模块外面只有一层防护罩,使用时,受暖风影响,防护罩会变得很烫而SIAU暖风机在防护罩之外,还有一层外壳,将发热模块完全嵌在里面。

而且这层外壳材料的耐热性和耐燃性都通过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试验报告:

如果使用时不小心碰到防护罩,也不会被高温烫伤,甚至防止类似燃烧等危险情况发生。

轻巧便携,有电就能用

不同于空调、油汀取暖器等体积较大的取暖器,SIAU暖风机走是的小巧便携路线。它重1.58kg;高21厘米、长27cm、宽12cm,基本上与常见的购物袋大小相同。

轻巧便携的机身,赋予了它更多的可能性,在各种场合下,它都能够派上用场。平时在家里,手冷了就放在手边,脚冷了就放在脚边,对于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冷的人,堪称福音。

三档温度可调节,四种配色可选

为了照顾不同人群的取暖需求,诗杭SIAU设定了循环风、暖风、高暖三种模式。

各档位介绍——

循环风(Ⅰ档):没有温度,循环空气,除了冬天,其他季节也一样能用;

暖风(Ⅱ档):风力柔和,舒适温暖。大多数时候,Ⅰ档已经完全够用了;

高暖(Ⅲ档):风力强劲,温度稍高一点,特别冷的时候,热风档能够快速满足制热需求。

三挡制热模式,从暖风到热风,不同使用温度,任性调档。触碰式操作模式,暖心定时设置,做冬日里专属于你的贴心“小棉袄”。

“精致设计美学,健康品质生活”是诗杭电器一直秉承的理念,未来,将进一步依托科技创新,继续扩大产品种类、保持高品质。诗杭电器正一点一滴积攒着属于自己的荣誉,我们相信诗杭电器会在一带一路的大环境下,通过诗杭自身技术的不断创新,诗杭电器将会获得更大的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