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阵容!苏宁、新丝路、雅培联手 打响818母婴收官战

电商
2019
08/17
15:55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9月大女娃现场卖萌,国际天才少年惊喜现身,明星话题选手炫酷霸场……8月16日,2019 KIDS WORLD 型秀盛典在深圳海雅大剧院举行,历时三个月,从10万+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40余位优秀萌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时尚盛宴。

苏宁红孩子深圳大区总经理宋益、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新丝路(北京)模特管理公司执行董事苏文滨、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冠军关思宇、2018环球小姐中国总冠军秦美苏等嘉宾全程观看表演,并为优秀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百名潮童上演时尚大秀 打响苏宁818前战

大手拉小手,是“型秀之星”的专属舞台。9个月大的王绘桐是团宠,她在妈妈的怀抱中睁着大眼睛、挥舞着小手,又一次完成了舞台。1岁大的宸俊、2岁大的Eliza和李言蹊带来的亲子走秀,完美的突显了家庭的温暖。

5岁大的马伊伊跟着妈妈欢快的唱着《大手牵小手》,混血双胞胎李宇、李海两兄弟带来了帅气的舞台走秀,国际天才少年Hansen Ao、Tiger Herda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歌曲,还有国内明星选手小肥龙张仲语、毛懿涵、李子淇、郝俊彤……他们都在型秀盛典的舞台上留下了精彩瞬间。

超养眼评委、国际化舞台 KIDS WORLD红动全国

砸下千万重金、引进国际超模导师、打造PP视频《成长不烦恼》综艺节目,举办香港+中美国际化交流会……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在5月20日这个有爱的日子发起,由苏宁红孩子和新丝路共同主办,雅培小安素全程赞助,为不同年龄层少儿、特殊儿童群体提供国际化的舞台和教育理念。

短短三个月,全国超10万组家庭报名参赛,25个城市参与“型秀之都”争夺。有刚满9个月大的亲子家庭,有重庆、成都、南京、上海赛区的优秀小选手和国际直通选手同台竞技,还有北京的自闭症选手慕名而来,型秀盛典为这帮孩子提供了玩乐和成长的舞台。

超500万网络投票,2000多万《成长不烦恼》PP视频综艺播放量,近2亿的微博话题讨论,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备受亲子家庭的喜爱和关注,以远超首届的成绩单红遍全国,为母婴人群提供了全新的场景化育儿方式。

苏宁、新丝路、雅培会师 领衔打造亲子成长IP

由外自内的“型“,由内自外的”秀“,给孩子更具专业化、国际化的体验,秉承追求品质、呵护成长的理念设立国际化的师资辅助体系,打造展现时尚与童真的巅峰盛典。苏文滨认为,这些是新丝路一直追求的目标,也是短期内要给孩子们提供的舞台。

在关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苏宁先与志同道合的盟友新丝路会师,今年又迎来战略合作伙伴雅培的加盟。雅培大中华区电子商务负责人黄伟川对型秀盛典的舞台非常认可,他表示,雅培是全球领先的的医疗健康公司,至今已经有130年历史,集团业务包括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药品等,涵盖生命的每个阶段。2014年上市的雅培菁挚系列配方奶粉,专为挑食、偏食、胃口差的幼儿及儿童设计的全营养配方食品雅培小安素,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苏宁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首次合作打造的型秀盛典,为广大少儿提供了一个表现和成长舞台,帮助他们全面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不忘初心造福母婴人群 苏宁精铸红孩子王国

“这些小选手的表现真的让我非常惊艳,每一位获奖者都实至名归,每一个小萌娃、小朋友都是全国优选的佼佼者。” 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冠军关思宇看着型秀盛典舞台上获奖选手们,由衷的夸赞到。

从第一届初次跨界时尚的试水,到第二届的成竹在胸,苏宁红孩子发起、打造的国内首个少儿型秀舞台——KIDS WORLD型秀盛典,通过激发培养少儿兴趣,拓展孩子们的眼界,帮助母婴人群提升生活质量、情感热度和个人能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会玩、时尚、有趣的孩子。

2019年,苏宁红孩子全新出发,根据消费者平台上产生的消费行为大数据,不断分析、细分用户最新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趋势,树立“趣购趣玩趣成长”的品牌心智,明确了为母婴家庭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满足儿童家庭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等一站式成长服务。

苏宁818期间,苏宁红孩子落地了首家红孩子王国雏形店、公益性质的“育见新声”万人孕妈音乐会和“最强成长燃料”活动,为母婴人群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8月16日至18日,集中爆发的“超燃婴雄盛典”,让消费者在苏宁818买到海量正品母婴好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