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与英特尔开展技术交流分享会

互联网
2019
08/16
09:49
分享
评论

8月13日,英特尔来访星环科技进行技术交流和分享,此次技术交流会邀请到英特尔计算生态工程团队技术专家带来精彩的演讲。

英特尔技术专家结合自身产品对应用开发和调优最佳实践及数据库典型应用场景进行了交流,特别对IoT及边缘计算的技术、产品及场景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大家踊跃提问互动交流收获颇丰。

星环科技一直专注于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今年4月星环科技作为英特尔中国区重要的软件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参加2019英特尔® 创新产品发布会,会上星环科技分布式闪存数据库ArgoDB与英特尔新品合作的新技术解决方案受到极大关注。5月,在星环科技主办的第三届前沿科技论坛上,星环科技宣布与英特尔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

星环科技闪存分布式数据库ArgoDB与英特尔® 傲腾™ 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展开合作。使用英特尔® 傲腾™ 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DRAM的方案替代纯DRAM方案可以缩短海量数据的读取时间,在同等价格的情况下读取速度可以提升2.3倍。除此之外,星环科技将同英特尔在更多方面开展合作探索,双方将共同努力助力企业快速进入数字化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