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注重租房品质 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品质联盟提升租住体验

互联网
2019
08/15
11:01
分享
评论

此前,北京市住建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促进毕业季住房租赁市场平稳,保障毕业生租房群体的合法权益,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向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及相关从业人员发出倡议书,提出稳定租金、规范租金贷、抵制群租、依法进行租赁备案等十项倡议。另据调研数据显示,90后、95后年轻人已经占据租房人数的七成,且与传统80后不同,这一届毕业生更注重租房的体验和品质。

为更好满足找房用户品质化、个性化需求,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甄选平台优质服务商家,推出品牌公寓品质联盟,为用户提供覆盖租前、租后的放心租住服务,带来贴心周到的租住体验。

  构建“租前”服务体系,一站式满足租房需求

目前,在58同城、安居客平台上拥有“品质联盟”专属标签的商家,均接受了严格的资质审核、保证金担保和房源保真,并能进行急速响应,为租客构建省心找房、无忧看房一体化的“租前”服务闭环。

58同城、安居客对加入品质联盟的公寓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公寓资质齐全,信用及各项服务指标达到要求。同时,所有品质联盟的合作品牌公寓还缴纳了保证金,如有违规行为将接受罚款,以此监督品质联盟公寓规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

不仅如此,品质联盟公寓保证在58同城、安居客平台上发布的房源真实在租,描述真实且不发重复房源,并保证用户到店有房。此外,品质联盟公寓还将急速响应租客的看房咨询,做到有问必答,如有未接通电话在10分钟内回拨解答,不浪费用户的宝贵时间。

  提供“租后”放心保障,全方位确保租住权益

提升居住体验是用户选择品牌公寓的重要原因之一,为了给用户带来贴心周到的租住感受,入驻58同城、安居客的品质联盟公寓提供“租后”放心保障,从健康环保、专属服务、维修保洁、财产权益等方面,全面维护租客合法权益。

入驻58同城、安居客的品质联盟公寓还会为租客提供专属管家服务,并对非因租客恶意造成的家电家具设施损坏进行免费维修,并提供每月至少一次的租住公区保洁服务。

针对用户较为关注的租金问题,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品质联盟的商家承诺若在租期内涨价,公寓方将赔付租客一个月租金;若因公寓方原因导致用户逾期入住,公寓方需向用户支付双倍日租金作为赔偿;若因公寓方原因在租期内提前解约导致租客无法继续租住,公寓方不但要退还押金,还要将多收取的租金部分双倍赔偿给租客。

58同城、安居客整合优质资源推进房产服务生态化发展,以品质联盟汇集众多优质品牌公寓,为消费者带来便捷放心的租住体验,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