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与成长型企业20强揭晓 脉脉入选

互联网
2019
08/15
10:16
分享
评论

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和“2019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国内知名职业成长平台脉脉,凭借在过去几年中的高速成长,以及在促进人才流动和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2019年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称号。

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等位列2019年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前列。而为发掘一批高成长性互联网企业,打造创新成长互联网企业的新典范,此次,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新增了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评价。脉脉成为首批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

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正在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数字经济发展。据介绍,今年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企业聚焦高成长性、投融资活跃、多元化业态等方面,主要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互联网企业收入增长强劲;二是投融资活动高度活跃;三是多元化业态竞相迸发。

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表示,数字经济与传统经济进一步融合,对于打破人才壁垒提出进一步需求。以连接促流动,以流动促融合,是助力经济进一步发展的关键一步。在这样的背景下,脉脉必将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为中国职场赋能,成就更多中国职场人的职业梦想。

经过在中国职场六年时间的深耕,脉脉已经积累下超过8000万优质职场用户,分别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和诸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公司,一线城市用户占比超过49%,活跃用户覆盖包括金融贸易、IT互联网、文化传媒、房地产、医疗、教育等百余个行业。

在林凡看来,脉脉 “不单纯是解决用户跳槽找工作的事情,应该进一步满足他们日常的职场成长需求”。脉脉在2018年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成就职业梦想”,并于2019年将品牌内涵进一步丰富,以“职场就是两个脉字”传递对“人脉连接机会、职脉打造自己”的双重价值。

就业是民生之本,数字经济的发展与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都需要以人才做基础,互联网平台在人才流动与职业成长上的作用将日益重要。通过帮助职场人连接机会,打造自己,成就职业梦想,脉脉也将与中国经济共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