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回应美图秀秀接入华为:存在严重误解

业界
2019
08/14
23:18
王瑞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王瑞

在 8 月 10 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 EMUI 分论坛上,华为公布了与美图秀秀的合作,这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刚刚,美图公司针对这件事情进行了澄清,在传播过程中有严重误解,美图算法并没有加入华为手机底层。

根据美图公司官方微博刚刚发布的澄清声明,美图与华为的合作是在手机上,美图可以使用华为多媒体能力提升美图秀秀 App 相机功能在华为手机上的表现,而不是美图的算法集成到华为的原生相机当中,华为没有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简单来说就是华为相机并没有使用美图秀秀的算法,而是美图秀秀可以调用华为手机的相关功能提升美图秀秀 App 的功能。

美图秀秀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图片处理软件之一,拥有非常庞大的用户群,通过与华为的合作,可以说是如虎添翼,美图秀秀 App 也将拥有更好的拍照效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0日下午,华为公司举行2019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除公布营收外,针对华为公司颇为动荡的上半年,梁华现场回应了媒体有关“实体清单”禁令后,华为的5G部署、消费者业务、当前供应链、鸿蒙系统等一系列...
业界
7月30日下午消息,华为今天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2019年上半年华为营收4013亿元 ,同比增长23.2%;利润率8.7%。
业界
摩纳哥7月29日电,在欧洲南部,地中海畔,有一个著名的“袖珍国”摩纳哥。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原本计划效仿其他科技巨头,推出一款智能音箱,但后来被美国政府打断了其与谷歌的软件合作关系。
业界
“三剑客”之一李楠的离职波澜未平,魅族又因大批撤店、裁员的新闻,再次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