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PDF专家正式发布 助力企业用户释放办公生产力

互联网
2019
08/14
18:02
分享
评论

对于广大的办公用户来说,在日常的工作当中,都需要用到PDF软件,也经常会有转换和编辑PDF文档的需求。由于PDF的信息安全性高,不能随意像Word一样被编辑,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一款好用的PDF转换工具是非常有必要的。

日前,国内A股上市企业万兴科技(300624.SZ)正式面向国内市场推出全新的办公软件品牌——万兴PDF专家,可以为用户一站式解决PDF编辑、转换、审阅、批注、签章、批量转换等问题,是迄今为止万兴PDF编辑工具当中功能最为强大的一款软件。万兴PDF专家可以支持Windows、Mac、iOS、Android全平台应用,高效契合数字化、跨平台办公趋势。

图片1.png

万兴科技(300624.SZ)是A股市场上的“消费软件第一股”,软件产品覆盖数字创意,办公效率和数据管理等方向。万兴科技旗下消费软件众多,明星产品包括喵影工厂(Filmora)、万兴PDF专家(PDFelement)、万兴苹果/安卓恢复专家(Dr.Fone)、亿图图示等等。这些软件产品受到全球数以亿计的用户所喜爱,也构成了万兴科技丰富的产品矩阵。

近年来,万兴办公效率产品线迎来快速发展,用户量和服务企业数量每年都在大幅攀升。随着万兴科技“回师中国”战略的落地,将海外明星产品带回国内,以高性价比、便捷易用的特性迅速布局消费软件市场,万兴PDF专家就是其中之一。

全新上线的万兴PDF专家依然采用主打的“蓝色商务”基调,但是在视觉效果方面明显提升,图标、按钮、线条设计更加美观,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增强了产异化的特色。据悉,万兴科技拥有一支国际化的设计团队,通过国际化的设计理念,能够让产品功能更加满足用户的需求,产品外观更好讨巧用户的视觉体验。

图片2.png

如果仅仅认为这次的万兴PDF专家是外观上的升级,那就大错特错。万兴PDF专家是一次由内到外,从底层到表层的全方位迭代,不仅UI界面,而且产品内核都比上一代产品有了大幅升级。因此,在性能方面,万兴PDF专家功能更强、转换效率更高。与上一代PDFelement 6.X版本相比,万兴PDF专家正文编辑的响应速度提升390%,批量转换速度提升60%,其中,PDF转Excel效果提升42.67%,PDF转PPT的字体识别率提升55.07%,PDF转Word效果整体提升10.07%。文档格式转换效果全面改善,识别准确率大幅提高。

图片3.png

万兴PDF专家还为企业用户提供部署分发、授权管理、升级维护等多种人性化解决方案,让企业高效部署和管理,降低运营及使用成本,帮助企业降费增效。

凭借高效易用、功能强、性价比高等优势,万兴PDF专家已经成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办公软件产品,是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的不二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