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派荣获中检协质量领先品牌奖

互联网
2019
08/14
18:01
分享
评论

中国上海,2019年8月14日——日前,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调查汇总中,优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市场口碑,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显示设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称号,彰显优派品牌的质量硬实力。

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每年都会举办"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和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引导企业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大力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逐渐成为政府部门、企业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的消费与质量信息。

(优派荣获全国显示设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优派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倾听客户需求,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及完整售后服务,秉承提升技术、质量的企业信念,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履行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始终如一的承诺。优派凭借在显示产品的持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体验,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全国显示设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是优派坚守质量承诺,承担社会责任的有力证明,传达了积极正面的良好企业形象。这是对优派以往工作的鼓励与肯定,更是对优派未来的期许与鞭策。

自1987年创立以来,优派始终专注于研发显示产品,不断创新视讯解决方案,已经成长为显示设备行业举足轻重的专业品牌。从LED显示器产品线、触控显示器、智能型触控显示器与云端显示器,到大型数字电子广告牌、电磁笔显示器,再到全系列投影机,优派科技产品凭借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与强大便捷的产品性能赢得了市场与行业的肯定。今后,优派将继续倾听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不断丰富显示产品的种类,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型号;更加注重产品质量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与贴心的使用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