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钻服务重磅发布 美的冰箱全面深化升级品牌服务体系

互联网
2019
08/14
17:52
分享
评论

8月11日,美的果净冰箱预售启动暨七钻服务升级发布会在北京市爱琴海广场顺利举行。发布会上,美的冰箱2019年七钻服务重磅发布,品牌服务品质深度升级,同时美的智能保鲜冰箱·果净系列预售正式开启,实力引领“绿色健康”品质生活新潮流。

(美的果净冰箱预售启动暨七钻服务升级发布会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美的冰箱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此次重磅发布的七钻服务,以“168天质量问题免费退换、360°冰箱安全体检服务、30分钟内响应管家服务、尊享备用冰箱周转服务、免费检测水电安全服务、微晶冰箱3年延保服务、果净冰箱果蔬到家服务”7项用户服务条款,深度升级品牌服务品质,为美的冰箱的尊贵用户打造全方位、更贴心的售后服务。

(美的冰箱宣布全新升级的七钻服务正式发布)

七钻服务升级全面提升,给美的冰箱布局高端市场的三叉戟产品提供了相匹配的高端服务,多项服务内容远超行业平均水准,引领了高端服务的高标准:168天的超长产品退换期,是行业平均标准(七天退货15天换货)的十几倍;三年延保后的一年整机保修,六年核心零部件保修,是行业标准的两倍。此外,多项免费检测的福利,尽显美的冰箱服务团队的专业价值;30分钟极速响应管家式服务、备用机周转、果蔬到家等多项服务内容则显示出美的冰箱对用户细致入微的服务用心。

(美的冰箱7钻VIP服务升级内容)

活动现场,作为多年来“国民生活品质升级的见证者”,知名生活品质类栏目主持人立伟小姐上台分享了她对于“品质生活”的看法,并现场点赞美的冰箱对于用户的贴心和用心,让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能够享受到无忧品质服务。

(知名主持人立伟点评七钻服务)

服务好不好,还要看用户!现场一对微晶情侣用户分享了关于他们的“微晶小确幸”,对于他们购买微晶冰箱后所感受到的美的冰箱品质服务表示赞不绝口,让美的冰箱的品质服务的品牌形象变得更加立体可感。

(美的微晶冰箱用户情侣上台分享)

七钻服务权益的重磅发布,标示着美的冰箱全面发力品牌服务体系的升级,将原有的七钻服务权益覆盖到微晶、果净、净味三大系列产品矩阵上。与此同时,换新风暴第二季期间,美的冰箱还力推品牌换新服务的深化,提供售前全方位检测和全程专业的换购指导服务,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此次美的冰箱发布七钻服务升级并为高端用户订制更优越的加值服务后,美的冰箱服务体系得到全面升级,为更高需求的用户深度匹配优质服务方案,进一步推动美的冰箱品牌口碑沉淀。

(美的冰箱换新风暴第二季重磅回归)

伴随着七钻的重磅发布与实施,美的冰箱以诚心服务深化品牌内涵,打造优质服务的品牌标签,必将成为更多用户选购冰箱时的第一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