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小弟三代发布:小身材、大载重,满足KTV、餐厅应用!

互联网
2019
08/14
17:18
分享
评论

8月6日,优小弟三在万众期待下揭开了神秘面纱。使用过优地科技配送机器人的用户,一看真机就能知道优小弟三代与优小弟系列的亲缘关系。

优小弟三代在产品外观上沿用了上一代优小弟的经典商务风设计,磨砂黑底盘和星空灰柜门组合而成的机身,极具科技质感;镁铝合金锻造工艺,坚固防火,手感出色;外观露出部分采用弧角设计,并安装了防撞条,既保证了行走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也保护了机身避免磕碰损伤;柜门内底部具有防水功能,可安全接住1.5L的水,兼有通风设置,避免配送过程中餐食出现串味、异味的情况。

在前代优小弟实用性定位的基础上,优小弟三代更是增加了不少精致的细节设计。柜门突破性使用卷帘门,既方便打开,又不超出机器人本体范围,充分利用空间结构。目前,餐饮行业使用的机器人均采用开放式设计,优小弟三代的柜门则配有门锁装置,可自动打开,也可通过设置密码来保证餐食配送过程中的卫生与安全。

优小弟三代外部与柜体内部还增加了灯带设计,柜体内部彩虹色氛围灯主要起照明作用,而外部灯带在不同状态下显示不同效果,具有视觉提醒功能,给整机增加科技感视觉效果的同时,透露出那么一点点属于理工科男生的浪漫。

优小弟三代是业内首款小身材、大载重机器人,整体机身尺寸560x633x1080mm,柜门内部空间却有100L,载重30KG,远超业内其他品牌机器人载重,续航可达10小时,正常行驶速度范围在0-1.2M/S。

市面上主流激光雷达,一类是TOF雷达,另一类是三角测距法雷达。在KTV和餐厅等强效灯光场景下,普通TOF雷达和其他三角测距雷达均会被高流明射灯影响,出现错误点云数据,导致机器定位、导航出错。

和优小弟一样,优小弟三代也使用了优地科技首创的三雷达方案,严格挑选雷达类型,在机身三个不同方位部署TOF雷达,从而避免各种灯光干扰,无需铺轨或是张贴二维码方式,不用改造使用环境。

优地科技始终将客户使用安全放在首位,TOF雷达有测量距离远、采样率高、精度高的优势,三个TOF雷达方案对环境的测量更加准确,使机器人传感器盲区更小,行走更准确安全。优小弟和优小弟三代机器人在十万平以内的室内场景下使用完全没问题,并且能10台同时并行完成配送任务。

优地科技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初心,在为客户打造实用可靠型智能机器人的科研道路上,深挖市场需求,满足不同场景应用。从第一代简易型优小弟的研发到专为KTV配送酒水的重磅型优小弟的升级,再到既可在KTV配送酒水又能在餐厅配送餐食的小巧型优小弟三代的面世,几经迭代淬炼,一步一步的满足着大中小型不同消费服务模式的KTV、餐厅配送使用需求。可以想象,在不久的将来,你就能在KTV、餐厅里看到这样一片热闹非凡的场景:重磅型优小弟满载一箱箱酒水送到包房门口,优小弟三代则装着不同餐食来来回回穿梭配送,而KTV和餐厅里的服务员就能解放自己的双腿,干更轻松的活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