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荣耀20PRO拍照神器无疑

互联网
2019
08/14
17:17
分享
评论

现如今消费者对于手机的需求不再是单一的性能好或者是颜值高,续航给力、拍照能力强也是考虑的重中之重。什么样的手机才是性能均衡?深受消费者喜爱呢?荣耀20PRO一直领跑在各大销量排行榜,以拍照闻名的Ta,今天笔者有图有真相的来和大家聊聊这款手机。

荣耀20PRO的拍照能力,笔者觉得可以领跑3K元价位的手机。作为DXO MARK排行榜第二高分的手机,“领跑”这两个字是当之无愧的。荣耀20PRO后置AI四摄,当然并不是说摄像头越多越好,它只是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可玩性,比如对比三摄手机,那么荣耀20PRO可能多了长焦镜头、或者是微距镜头,又或者比没有超广角的手机,多出来超广角的镜头,这些只是说明荣耀20PRO的可玩性很大。拍照能力,在于硬件上。荣耀20PRO搭载了F1.4业内最大的夜景光圈,同时ISO最大达到了204800,专业的相机模式下,夜拍能力非常高。与此同时荣耀20PRO在主摄和长焦镜头上搭载了四轴光学防抖,保证了手机在运动时候也能更加稳定的拍摄。

下面笔者来有图有真相的说说荣耀20PRO拍照能力。上图是荣耀20PRO正常模式下,没有开启AI摄影模式,简单的相机直出。

上图,则是使用了AI相机模式,拍摄出来的专业水平。可见画面清晰明亮,远处的乌云更是优化出来更好的质感。画面对比上图,有着更鲜艳的观感。荣耀20PRO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双NPU和双ISP的加持,让其有了其他旗舰机无法匹敌的拍照优化算法。

上图是荣耀20PRO拍摄的图片,远山还是远山,我们肉眼无法看清。

而在使用了长焦镜头拍照之后,30倍变焦模式下,远山虽然还是远山,但是却清晰可见,还能看见远处的车水马龙。完全是另一种味道了。

荣耀20PRO搭载的专业4cm镜头,让笔者也能捕捉近处的景物,尤其在拍摄花鸟鱼虫的时候,可以更清晰立体的展现。

荣耀20PRO还配置了业内最高的3200W前置摄像头,对于爱拍照的女性用户来说非常友好。如果是男性用户,那么给自己女朋友拍一张美美的自拍照荣耀20PRO更是不在话下,荣耀20PRO支持AI自动人脸识别美颜功能,可以更好的优化出来脸部效果,祛痘磨皮一气呵成十分简单,免去了手动P图的烦恼。这次,笔者通过荣耀20PRO的实拍图让大家见识了荣耀20PRO拍照的真实能力,希望可以对于选购迷茫中的大家有帮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