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5G 商用大幅领先 用户总数已突破 200 万

业界
2019
08/14
23:2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全球各国都在大力发展 5G 技术,而韩国是全球首个开始 5G 大规模商用的国家。据外媒近日报道,韩国的 5G 用户总数在上周已经超过 200 万,预计将于年底突破 400 万人。

韩国 5G 业务发展迅猛:用户数量已突破 200 万

据外媒数据显示,韩国的 5G 用户 200 万的总数中,SK 电讯占有超过四成的比例,总数超过有 84 万人,而 KT 和 LG U+ 两家则分别为 63 万和 54 万。据悉,韩国的各家电信运营是在今年 3 月这正式面向用户提供商用的 5G 服务。

SK 电讯占有韩国 5G 大部分市场

另外,据之前分析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韩国 5G 用户月均使用流量达到 24GB,4G 用户月均使用流量为 9.1GB,前者为后者的 2.6 倍。单独对比 " 不限量 " 套餐,5G 用户为 27GB,4G 用户为 23GB。网速方面,韩国的 5G 网速比 4G 快 1.7 倍。SK 电讯(SKT)以 40% 的市场份额领先韩国 5G 市场。

目前韩国 5G 用户月均使用流量达到 24GB

5G 网络相较于 4G 网络拥有高网速、低时延、大容量的优点,但同时也更耗费流量,综合来看,虽然 5G 流量单价会比 4G 流量便宜,但流量消耗急剧攀升,平均月资费会比 4G 高出不少。不过随着 5G 的发展,相信价格也会慢慢降下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移动政企业务体系庞大,去年全年收入700多亿元,但也长期存在集团与省级“争客户”的现象。此次调整,也是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上任之后的首次内部组织大调整。
业界
摩纳哥7月29日电,在欧洲南部,地中海畔,有一个著名的“袖珍国”摩纳哥。
业界
阿里巴巴旗下半导体公司平头哥今日正式发布新款芯片“玄铁910”,可用于设计制造高性能端上芯片,应用于5G、人工智能以及自动驾驶等领域。
业界
7月25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半导体公司平头哥正式发布玄铁910(XuanTie910),称玄铁910目前业界性能最强的一款RISC-V处理器。
业界
7月17日消息,OPPO宣布OPPO Reno 5G版已获入网许可证、3C认证和无委核准证三证,意味着OPPO Reno 5G版已获得了5G手机上市前的必要资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