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措并举促进城乡就业,58同城多元招聘服务促就业

互联网
2019
08/14
10:19
分享
评论

近日,北京市举行稳就业促就业新闻发布会,截至6月底,北京市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人数为10.26万人,降低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费率、降低失业保险阶段性费率、提高用人单位招用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岗位补贴标准等促就业政策力度不断加大。为了帮助城乡劳动者就业,58同城发挥生活信息服务平台的线上线下优势,为广大求职者带来优质高效的求职体验。

智能产品+求职保障,线上服务一站式满足求职需求

在线上,58同城为用户带来多元化智能求职工具,以及丰富的求职保障,提供一体化求职服务。

无论是城市人才,还是乡镇人才,都能通过58同城“智能求职助手-小聘”,获得使用快捷、操作简便的人机互动求职服务。通过“智能求职助手-小聘”,用户还能查求职进度、学习求职知识课堂技巧、玩娱乐小游戏,满足多元场景的求职需求。不仅如此,58同城的“临感VR招聘”“企业视频”等工具,还能帮助用户在线查看企业工作环境、福利待遇,足不出户就能得到沉浸式求职体验

为了给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求职服务,58同城还推出“求职者保障计划”,囊括求职保真险、面试意外险和财产损失险,对求职者遇到的招聘企业无法联系、虚假信息、涉嫌诈骗、等现象进行重点承保。此外,58同城还针对进城务工人口扎堆的快递、外卖等“街头”行业,推出“电瓶车族求职无忧畅行宝”,不但保障一路平安,还提供投递特权、职位真实、优先求职等求职服务,为“街头超人”保驾护航。

专场招聘+公益行动,线下服务全面化丰富招聘生态

在线下,58同城举办专场招聘会,并深入山乡开展劳动者培训和促就业活动,以丰富的招聘内容和多元的形式构建了完善的招聘生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58同城心系山村居民福祉,与四川残联开展就业帮扶,助力残疾人脱贫奔小康。双方开展形式多样的残疾人就业服务活动,包括在四川各市州举办残疾人招聘会、大企业岗位对接会、雇主培训会、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会等,培养残疾人职业技能,使其更快融入工作,提高就业收入和就业稳定性。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打通线上线下,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快捷的招聘服务,发挥促就业、稳就业的作用。未来,58同城还将不断创新技术、优化产品,为更多求职者带来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招聘体验,让更多城乡居民加入就业大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