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保鲜舱》感动七夕,看美的微晶冰箱如何赋予爱的超能力

互联网
2019
08/14
10:16
分享
评论

冰箱,在向来不善表达的中国家庭里,拥有着特殊的地位,像一座无声的情感桥梁,维系着家庭中的情感点滴,甚至在关键时刻扮演着调和的角色,美的微晶冰箱恰巧将这一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

2019年8月7日,美的微晶冰箱发布了第一部用户故事记录微电影——《爱的保鲜舱》七夕感动上线。影片基于一对异国夫妇的心鲜爱情故事,以“爱的保鲜舱”为主题,改编并记录夫妻生活里的温馨与浪漫,以保鲜微晶冰箱诠释爱的保鲜力,以两个人如何平衡工作与感情为切入点,映射了现代人婚姻生活的痛点,引起不少已婚人士对于夫妻婚前婚后生活反差的强烈共鸣,一如既往的,美的冰箱在智能保鲜冰箱科技之外,更给予大众人文关怀。 

据了解,美的微晶冰箱七夕上线的首部用户记录影片是基于美的微晶冰箱的用户马女士的真实故事改编。马女士现任某大型集团高管,与德国籍丈夫Andy因工作结缘并步入幸福婚姻生活。婚姻不同于热恋,总会从甜蜜归于平淡日常,会因文化背景的差异而产生不同意见的分歧,也会因生活和工作之前的无法平衡而产生矛盾,需要彼此不断的磨合。

智能冰箱.jpg

影片讲述了这对一异国夫妇在结婚后搬进新家,开启婚姻旅程,但是随着时间与工作的忙碌,两个人渐渐疏远,甚至到最后无话可说。当关系冷到冰点时,妻子发现家里的美的微晶冰箱上面,满满的便利贴写满了丈夫的爱,并在出差前为自己在保鲜微晶冰箱里准备了一周的新鲜食材,妻子也意识到感情中的问题,决定为爱改变,尝试着用美的微晶冰箱里的一周食材做饭,而这个过程像是回到了最初恋爱的时光,你为我下厨烹饪的甜蜜历历在目,最终在智能保鲜冰箱的爱的细节中找回了彼此感情的新鲜感。

该影片在七夕情人节当天上线,并以#保鲜永不过期的爱#为话题,阐述当代情侣/夫妻如何在矛盾纷争中,为爱情保鲜,重拾“爱的超能力”。与此同时,美的微晶冰箱还邀请了一众心理、情感、美食等多领域KOL一起加入话题讨论——#如何重拾爱的新鲜度#,并给予粉丝和用户不维度的爱情保鲜解决方案。其中,心理类大号「捡书姑娘」推出的【七夕,我老公离家出走了】与情感类大号「可可西里的酒馆」推出的【成年人不吵不闹说分手,抱歉你的爱情已过期】的微信文章均获得10万+的阅读量,并引发不少智能保鲜冰箱用户和粉丝的深度评论与探讨,可见美的微晶冰箱对于当代人爱情与婚姻的深度洞察,戳中了不少受众现代感情生活里的痛点话题,同时也成功渗透美的微晶冰箱的品牌情感价值,与粉丝用户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沟通通路。

不仅如此,美的微晶冰箱在影片上线当日,同步推出了【情感保鲜商店】大IP,希望通过这个IP,唤醒忙碌生活工作的人们,可以多花一点时间陪伴自己的爱人、家人甚至是朋友,唤醒情感的新鲜度,别让情感因为忙碌忽视而消逝,同时也将美的微晶冰箱“为爱保鲜”的情感主张传递给更多的粉丝用户,推动形成美的冰箱“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人群形象认知。

为了搭配本次影片主题“爱的新鲜度”,【情感保鲜商店】在七夕当天推出与爱情有关的互动H5,给予用户表达爱的机会,让爱可以大声说出来。据悉,在未来,美的微晶冰箱的【情感保鲜商店】也会根据每次情感点的不同,打造别有新意的情感营销新玩法,希望能就小小的互动,给予用户更多关怀,以保鲜微晶冰箱的保鲜魔力,唤醒情感的“原鲜”味道。

美的微晶冰箱《爱的保鲜舱》为爱保鲜的秘诀是什么?用户马女士与丈夫Andy为何能以七天保鲜战胜情感冰点?食材需要保鲜,感情亦是如此,美的微晶冰箱,搭载全新升级的V-Tech智能保鲜芯,微晶舱内置的感温探测器能精准感知不同肉类、不同部位的结晶状态,以智能保鲜冰箱的高端科技用心呵护每一份食材的原鲜滋味。

即使对于爱吃海鲜的的小夫妻来说,三文鱼、金枪鱼这种保鲜难度极高的食材,美的微晶冰箱也能做到“不冻原鲜,口感如初”的保鲜效果。美的微晶冰箱以《爱的保鲜舱》为情感沟通点,结合【情感保鲜商店】IP,希望为用户的鲜活生活提供科技的动力,解决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保证自己与爱的人每天都能享受保鲜微晶冰箱新鲜美食带来的治愈力量,亦为爱赋予鲜活动力。

智能冰箱.jpg

美的微晶冰箱七夕特别策划《爱的保鲜舱》上线后便获得了不少知名KOL的关注评论,也引发了粉丝用户对于爱情的深度思考。从《爱情保鲜舱》刷屏的背后,也可以窥见美的微晶冰箱作为智能保鲜冰箱行业的引领者,背后所坚持的品牌情感价值所在:冰箱不应感只是一台放在家里的冷冰冰的机器,它应该是鲜活的,能与人交流的,更可以是一位真正懂你的生活情感伴侣。同时,美的微晶冰箱这波七夕情感营销新玩法能够引起大众的关注,也侧面印证了美的冰箱不仅仅是智能保鲜冰箱的先驱者,同时美的冰箱一直致力与用户建立感情的纽带,能让保鲜微晶冰箱成为感情的助推器、润滑剂,成为一个幸福的家必不可少的一份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