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回应与华为合作:华为没有使用美图任何影像技术

业界
2019
08/14
02:20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针对美图与华为的合作相关传闻,美图方面表示,双方的合作不是把美图的算法集成到华为的原生相机当中,华为没有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此前据美图方面公布,日前在 2019 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专业化需求,美图秀秀已经与华为合作,接入系统级相机底层算法,来提供更佳的美图秀秀相机功能体验。

华为技术负责人现场表示:" 美图秀秀在修图界的实力与地位毋庸置疑,其相机功能的升级迭代一直在追求自然的质感和相机的创新玩法。有不少华为用户经常使用美图秀秀相机拍照,于是我们邀请美图秀秀团队为此做了专门的优化和强化。"

而在更早的 2018 年 11 月,小米与美图宣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内容,美图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和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授权之后的美图手机将由小米负责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而美图公司将持续提供影像技术与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此外,小米还被授权生产和推广一系列美图品牌的智能硬件产品(与皮肤相关的智能硬件产品除外)。

此次美图与华为合作也引发外界许多猜测,对此美图发布声明称,围绕美图秀秀 App 在华为手机上应用的严重误解。华为美图的合作为:美图可以使用华为多媒体能力提升美图秀秀 App 相机功能在华为手机上的表现,而不是美图的算法集成到华为的原生相机当中,华为没有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以下为美图声明全文:

针对日前围绕美图秀秀 App 在华为手机上应用的严重误解,特澄清如下:

8 月 10 日,华为开发者大会 EMUI 分论坛上华为向外界介绍的与美图秀秀的合作为:美图可以使用华为多媒体能力提升美图秀秀 App 相机功能在华为手机上的表现,而不是美图的算法集成到华为的原生相机当中,华为没有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美图公司

2019 年 8 月 13 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英特尔 "ruler" 固态硬盘的外形设计,旨在最大化的提高设备存储密度,以便提升英特尔在存储和计算两个市场的竞争地位。英特尔开发的 EDSFF ( E1.L 和 E1.S ) ,又称为 "Ruler"PCIe 固态硬盘,旨在提高服务...
业界
在近期发布的 Canary 通道版本中,Google Chrome 正在测试名为标签群组(Tab Groups)的新功能,旨在通过允许您对选项卡进行分组来组织您的浏览体验。用户可以在 about:flag 页面搜索 Tab Groups 进行启用...
业界
经过几代的更新,Apple Watch 已经成为一款十分成熟的可穿戴设备,尤其是去年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4,更是通过全新的设计让人们感到眼前一亮。伴随着 WWDC 开发者大会的到来,全新的 watchOS 6 即将...
业界
作为一个略有「电量恐慌」的患者,我出门经常会背着一个单肩包,里面除了会放上一点常用物品之外,移动电源可以说是四季常备的产品。不管是不是出远门,只要带上移动电源就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安心,毕竟对于...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