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华为已恢复 5G 版 Matebook 新品的开发工作

业界
2019
08/14
02: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据外媒报道,华为官方目前已经恢复了 5G 版 Matebook 新品的研发工作。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美国方面的禁令,华为暂停了新款 Matebook 的生产工作。不过最近据外媒援引自供应链消息显示,华为目前已恢复了 Matebook 产品的生产,同时华为也重启了 5G 版 Matebook 新品的研发工作。

在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后,由于使用美国技术(包括 Android 和 Windows)的限制,华为暂时停止了 Matebook 新品的生产工作。不过截止目前,华为官方尚未放出更多有关 5G 版 Matebook 新品的消息,不过随着 5G 技术的快速发展,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支持 5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0日下午,华为公司举行2019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除公布营收外,针对华为公司颇为动荡的上半年,梁华现场回应了媒体有关“实体清单”禁令后,华为的5G部署、消费者业务、当前供应链、鸿蒙系统等一系列...
业界
7月30日下午消息,华为今天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2019年上半年华为营收4013亿元 ,同比增长23.2%;利润率8.7%。
业界
摩纳哥7月29日电,在欧洲南部,地中海畔,有一个著名的“袖珍国”摩纳哥。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原本计划效仿其他科技巨头,推出一款智能音箱,但后来被美国政府打断了其与谷歌的软件合作关系。
业界
“三剑客”之一李楠的离职波澜未平,魅族又因大批撤店、裁员的新闻,再次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