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30 Pro 真机谍照曝光:瀑布式曲面屏 或 9 月 19 日发布

业界
2019
08/14
02:28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华为 2019 年开发者大会与 8 月 9 日在东莞松山湖召开,鸿蒙系统、EMUI10 等成为此次大会的绝对主角。会议间隙,有网友拍到了疑似华为 Mate 30 Pro 真机在少数与会人员手中使用。

华为 Mate 30 Pro 真机曝光

此次曝光的真机和之前 " 地铁曝光 " 的很像,都是加装有保护伪装,不过前刘海、瀑布式曲面屏等元素还算明显,进一步坐实了现有传言。

地铁上曝光华为 Mate 30 Pro 真机

关于华为 Mate 30 系列发布日期,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禄向俄罗斯科技网站 hi-tech.mail.ru 透露,华为公司将在今年 9 月 19 日正式推出全新华为 Mate 30 系列智能手机

同时他还提到,全新华为 Mate 30 系列智能手机将搭载麒麟 990 处理器,具有增强的性能和更高的能效,之前外界普遍预计华为 Mate 30 系列将搭载 7nm EUV 工艺打造的麒麟 985 处理器并预装基于 Android Q 的 EMUI 10。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华为 Mate 30 Pro 后置圆形相机模组,类似于 Lumia 1020 的相机模组设计。在相机方面,华为 Mate 30 Pro 搭载 4000 万像素双主摄 + 一颗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一颗 ToF 镜头 ; 而华为 Mate 30 则后置三摄,没有 ToF 镜头。

华为 Mate 30 Pro 渲染图

屏幕方面,华为 Mate 30 Pro 继续采用大曲率刘海瀑布屏设计,搭载屏下指纹模块、Face ID 模块,该屏幕分辨率为 2600*1200P。不过据爆料大神冰宇宙表示,华为 Mate 30 Pro 的 1200P 分辨率实际上还是 1080P,1200P 其实是指 1080P 加上两侧弯下去的 60P*2。

结合谍照和参数爆料,华为 Mate 30 系列手机的轮廓现在已经清晰了,华为 Mate 30 系列作为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年度安卓机皇值得我们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0日下午,华为公司举行2019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除公布营收外,针对华为公司颇为动荡的上半年,梁华现场回应了媒体有关“实体清单”禁令后,华为的5G部署、消费者业务、当前供应链、鸿蒙系统等一系列...
业界
7月30日下午消息,华为今天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2019年上半年华为营收4013亿元 ,同比增长23.2%;利润率8.7%。
业界
摩纳哥7月29日电,在欧洲南部,地中海畔,有一个著名的“袖珍国”摩纳哥。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原本计划效仿其他科技巨头,推出一款智能音箱,但后来被美国政府打断了其与谷歌的软件合作关系。
业界
“三剑客”之一李楠的离职波澜未平,魅族又因大批撤店、裁员的新闻,再次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