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6.2/7.2 在加拿大通过认证,确认将在北美地区发布

业界
2019
08/14
02: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近日,据外媒报道,诺基亚 6.2 和诺基亚 7.2 手机在加拿大通过认证,确认将在北美地区发布。

▲ via Nokiapoweruser

据 Nokiapoweruser 报道,在本月初,我们发现了型号为 "TA-1178" 和 "TA-1196" 的手机通过 FCC 认证。现在同样的型号在加拿大通过认证,确认这款手机将登陆北美地区。

诺基亚这两款手机的尺寸规格为 160mm x 75 mm,带有 NFC 功能。在手机的背部,有一个 " 奥利奥 " 外观的摄像头组,由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组成。据之前爆料,三个摄像头为超广角 + 主摄 + 景深的组合,主摄像头采用了 4800 万像素镜头。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 7.2 渲染图

考虑到诺基亚 6.2 和诺基亚 7.2 这两款手机已经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印尼等多国通过认证;有外媒猜测,这两款手机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目前,HMD 已经发出发布会预告,期待诺基亚 6.2 和诺基亚 7.2 在 9 月 5 日正式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芬兰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今天报告称,由于市场需求提升,其第二季度营收增长7%达到63.4亿美元,并且利润意外获得提高。
业界
对此,诺基亚刚刚给出回应,否认了报道中的说法。
业界
“竞争是创新之母。我们的产业也是如此。为开发未来网络科技,制造商之间一直都在开展积极的竞争。”爱立信CEO伯耶·埃克霍尔姆在近日的一份新闻稿中如是说道。
业界
软银的5G订单中,还有爱立信的身影,后者作为无线接入网设备的供应商,对于之前曾参与到早起竞标的华为来说,并没有出现在订单中。
业界
马来西亚U Mobile已经与诺基亚签署合同,以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其移动数据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