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云服务赋能荣耀智慧屏,携手开发者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态

互联网
2019
08/13
14:37
分享
评论

8月10日,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的首款终端产品——荣耀智慧屏,在东莞篮球中心震撼发布。荣耀智慧屏凭借出色的硬件配置、丰富的影音内容资源,为用户打造出极致的家庭视听体验。荣耀将其定位为家庭的影音娱乐中心、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以及多设备的交互中心。

与此同时,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也在华为松山湖基地隆重举行。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来自华为的600多名技术专家与全球近6000名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一起,围绕“Rethink Possibilities”的主题,就最新的分布式关键技术、全球化生态发展等话题,与开发者共同探讨打造面向未来的全场景智慧新生态,将全场景智慧化的极致体验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启动专属开发者激励计划,构建全场景智慧生态

近年来,华为手机的出货量已经稳居国内手机市场首位,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平板、PC、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也都实现了健康、快速的增长。如今,荣耀智慧屏的发布让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全场景智慧业务布局取得关键性进展。与此同时,截止今年7月,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全球注册开发者已经超过91万,共同为全球5.3亿华为和荣耀用户打造全球顶级的全场景智慧生态。

建立更丰富的全场景智慧生态,是提升荣耀智慧屏智慧服务和优化用户体验的关键。为了鼓励开发者参与全场景智慧生态建设,“耀星计划”增设“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目前,“耀星计划”的激励面向三大领域板块,即基于华为终端各项能力的开放创新、全场景的数字服务创新、云服务生态建设的共建伙伴。

而此次推出的“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正是为“华为终端各项能力的开放创新”下的全新开发者激励计划。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华为自研的鸿蒙操作系统是在荣耀智慧屏上首发,因此“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也将成为面向鸿蒙操作系统的首个专属激励计划。

出台多项重磅激励政策,最大程度吸引开发者  

为有效激励开发者加入智慧屏应用生态建设,“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针对加入其中的开发者制定了两项专属激励政策:包括华为“零分成”让利开发者,以及开辟优先通道参与“耀星计划”评选。“零分成”将保证成功上架到智慧屏应用市场的应用开发者得到百分百的收益,最大程度让利开发者,以鼓励创新,这一激励措施将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而开辟优先通道,则将为智慧屏应用的开发者提供优先参与“耀星计划”评选的机会,并根据评选的结果开发者获得相应的推广资源。

除了“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的两大激励政策之外,首批适配成功并通过审核上架的大屏应用还将在荣耀智慧屏的应用市场优先获得推荐,让优秀的智慧屏应用开发者享受到荣耀智慧屏的第一桶红利,以激励更多开发者加入智慧屏生态建设,共同为智慧屏用户提供更加美好的家庭数字生活。

荣耀智慧屏打通全场景,无缝连接智慧新生活

华为终端云服务始终致力于做全场景智慧化体验的“沃土”,始终坚持构建开放共赢的智慧生态,鼓励并支持开发者创新。自2018年开发者大会全面启动“耀星计划”以来,大量合作伙伴踊跃申请加入耀星计划。截至2019年7月,覆盖九大领域的245款创新应用获得了耀星激励,同时华为投放了2亿耀星券,帮助开发者实现了1500亿次曝光和5000多万次应用下载和更新。

如今,随着5G、AIOT、智能家居等技术的发展,智慧屏的应用场景有着巨大的想象空间,而其中关键一环就是开发者生态的创新。可以预见,“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推出之后,必将吸引更多开发者关注智慧屏生态建设,也将激励更多人加入到智慧屏应用开发当中,不断打造潮流科技生活。这既能让开发者充分实现个人价值,也将会推动整个传统电视行业的加速演进,为消费者带来智慧家庭生活全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