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极致体验 入手索尼A8F 4K OLED智能电视准没错

互联网
2019
08/13
10:17
分享
评论

一向剑指高端的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8F竟然只要13999元!这不仅让广大索粉欢呼振奋,也让更多追求极致体验的用户,把更多精力放在了索尼身上。那索尼4K OLED电视A8F和A1系列有哪些区别呢?

由于4K OLED智能电视A1的高端定位与设计思路的超前,目前没有太多家庭能够接受这样的产品思路,而4K OLED智能电视A8F的出现中和了超前技术与现有设计,充分发挥了索尼在设计与技术的融合作用。业内预测OLED未来将大行其道,所以索尼用4K OLED智能电视A8F守住了阵线,将用户OLED的选择权继续攥在手心,毕竟索尼的画面把控与色彩调教水平在行业里依然处于领先地位。

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8F和A1最大的区别其实是外观形态,如果说索尼A1 4K OLED智能电视的工业设计是前卫而个性,那么A8F则是优雅而经典。除了价格之外,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8F系列采用了中央底座的设计,可以更大限度地节省家居空间:放置于电视柜上,宛如一件瑰丽多姿的油画艺术品;而悬挂时,则能够更紧密地贴合于墙面,薄可忽略的屏幕边框犹如墙壁上的一扇窗。

虽然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8F的价格比A1更便宜,但它却继承了4K OLED智能电视A1系列所有的技术优势,配置了包括4K 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以及动态对比度增强五大黑科技在内的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充分释放了OLED技术的精髓。同时A8F还搭载了索尼独家研发的银幕声场技术,直接通过屏幕发出声音,实现了“音画合一”效果,声音可以跟随画面主体的移动而同步移动,这是当前大部分电视都不能实现的。如果家里电视柜的空间有限,或者是打算挂墙使用,显然还是索尼A8F 4K OLED智能电视更为适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