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的科帕奇,优信二手车不到11万就能开回家!

互联网
2019
08/12
17:46
分享
评论

近几年,我和爱人发掘了新的爱好——自驾游,可是家里轿车真的有点难以施展拳脚。于是我们两人商量后决定再入手一台SUV,轿车就留着给她来开,方便她上班和接小孩。因为这辆车的主要功能就是自驾游,性能好是第一位,颜值什么的凑合过的去就好,作为有娃一族,新车的车内污染问题还是有所顾忌,所以我们打算去买辆二手车。

当然,买车第一步就是要看品牌,别克、大众、雪佛兰都在我们考虑范围内。在网上看了别克、大众、雪佛兰的一些SUV后,我们两人一致选择了雪佛兰的科帕奇。原因两方面,一是空间符合我们的出行需求,空间大储物方便,七座车型,适合多口之家,整体乘坐空间够用,尤其底板掀起来还能放些比较私密东西。二就是动力方面了,考虑到主要目的就是自驾,所以我选择了驱2.0T,日后出行动力有保障。

接下来就是到哪里买了,出于第一次买二手车,我觉得还是上专业的平台来得方便,跟私人买,如果出现质量问题,难保要走上漫漫维权路。当时,小区的电梯里正好有小李子代言优信的新广告,请的动国际影帝的公司,起码平台应该资金雄厚有保障!

我决定上优信去看看,打开之后平台制作的非常专业,不仅车辆的外观和内部都有图片展示,每辆车都有专业检测师不少于30分钟的检测视频。部分车辆还能VR看车,每个角度都能顾及到,更加直观和便捷。而且车源不局限在一个市或者区域,全国所有在售车辆都可以看到,选择和比价的空间一下扩大了100倍!赶紧看看我心仪的雪弗兰科帕奇,平台上有一辆2017款2.4 自动豪华版黑色的车,几乎就是崭新,价钱还可以接受,不到11万。

各方面都不错的情况下,我打算和优信的工作人员沟通一下,看一下质量有没有保障。工作人员回复我说,车辆30天内包退,一年期内保修,全国联网,和买新车在4S店享受到的服务别无差异。而且,他还表示每辆车都会经过平台315项的车况检测,平台上都有详细的数据报告。像我想买的这辆车,没有经历过重大事故,车辆没有改装,水泡、火烧之类的。车架件完好,车体外观只有一处轻微碰漆,内饰干净整洁,发动机变速箱无拆卸渗漏痕迹,车辆灯光及功能配置完好,发动机舱内油液无需添加等检测项非常直观。

现在买车之方便也是超乎想象,虽然车子是在离我家好几百公里之外的石家庄,优信全程代办了所有异地过户手续。不到一星期,我就在我家旁边的交付中心喜提爱车。现在入手已经有三个月,综合来说各方面表现还都满意,外观造型大气,也非常硬气,线条硬朗,处处都流露力量感,空间也完全满足家庭的需求,不仅载人能力优秀,储物能力也非常棒,整体的车况性能也很不错,中秋节快到了,是时候来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