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取消苹果 Live Photo,照片不动了网友很失落

业界
2019
08/10
23: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微博客服表示,因微博平台进行系统升级,暂时下线对 Live photos 的支持。

今天,笔者刷微博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位经常发 Live Photos 实况照片的博主照片都不动了,然后看到不少人发微博表示,微博取消 Live Photos 了,原因未知。目前在查看个人相册时可能还有 Live Photos 痕迹,但是具体微博已经彻底取消。

▲左边是相册入口,右侧是具体微博

想当初,当苹果刚刚推出 Live Photos 时,还是很让人感到新鲜的。在推出这项功能后不久,2015 年 12 月,新浪微博 iOS 版 App 更新,支持了 Live Photos。

很多人喜欢 Live Photos 观看微博照片的原因还有就是,Live Photos 是无法 P 图的,它几乎真实还原了颜值博主的美貌,并且还附带了实况动作和环境声音。

不过,现在微博已经取消了 Live Photos,就连之前旧版的 Live Photos 微博,其动效也已经取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晚间,微博明星势力榜官微发文称,因7月14日相关公告未说明退款日期,向用户和消协郑重致歉。
业界
6月27日消息 微博今日宣布,成功完成了8亿5年期美元美国证监会(SEC)注册债券首次发行,发行利差为T+172.5基点。
业界
微博宣布完成8亿5年期美元美国证监会(SEC)注册债券首次发行,发行利差为T+172.5基点。
业界
5月23日周四美股盘前,微博公布一季度财报。
业界
截至2018年3月31日,新浪持有微博45.6%股权,为第一大股东,拥有71.6%的投票权。阿里持股为30.4%,拥有15.9%的投票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