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设计完美 索尼HT-ST5000回音壁工业设计感满满

互联网
2019
08/09
10:23
分享
评论

对于优质的声音系统,家庭影院这个词也未曾离开,相比于电视的刚需,家庭影院似乎多年来一直处于“起步”阶段,由于传统的家庭影院硬件过于耗费客厅空间且安装麻烦,因此家庭影院系统一般只局限于真正的音乐、电影发烧友的家庭,当然除了麻烦、占用空间,昂贵也是限制其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索尼这款全新推出的回音壁产品可以说是索尼剑指新一代客厅影院以及高品质影院体验的全新产品,作为一款旗舰产品,HT-ST5000回音壁集结索尼多项音频黑科技于一身,不仅支持4K/HDR视频技术,还搭载了Dolby Atmos 3D环绕声的支持,完全满足目前最高端的家庭影音娱乐技术,聆听高品质音乐仅需一组回音壁便可实现。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最值得称赞的是,索尼对技术细节的苛求赋予了HT-ST5000回音壁出色的音质表现。精心设计调节机身前方的7组磁流体扬声器,其中左右两颗采用了Hi-Res高频单元,形成扬声器矩阵;又通过增加时间校准器,调节全频扬声器和高频扬声器之间的时间差,带来清晰的高解析度声音;

再配以HI-FI级元器件,满足用户对好音质的追求。更有搭配的大功率无线低音炮,带来富有冲击力的低音,使得聆听音乐更有代入感。

除了音质,家庭影院索尼HT-ST5000回音壁也是颜值派,秉承了一贯的极简主义设计理念,整体设计以几何哲学的结构思维定调,加之搭配简练的金属拉丝机身,更加凸显高端影音产品质感。7颗阵列式分布的扬声器单元加上2颗顶置扬声器的声道布局,配合左右声道、以金色圆环突出表示的的高频单元。从整体设计到细节点缀, 彰显了用户的高端品位。

索尼HT-ST5000回音壁的遥控器与其他型号回音壁遥控器差别不大,功能的布置也基本相似,不管你之前是否使用过索尼的回音壁产品,但由于说明讲解详细简单,所以上手应该很快。

索尼HT-ST5000回音壁还支持环绕音效,所以初始使用时是需要经过一些调试,加上功能较多,因此有专门的系统,连接上电视后会出现关于音箱的主页面,可以在这个界面对音箱进行一些设置。

作为行业领先者,索尼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家庭视听娱乐体验,基于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借助于杜比实验室等产业伙伴的通力合作,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款明星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