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大会倒计时 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构筑将有新举措

互联网
2019
08/09
09:56
分享
评论

2019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已进入开幕倒计时,此次大会汇集1500多位华为合作伙伴、超过5000位全球开发者相聚东莞松山湖,盛况空前。在多场主题演讲和内容丰富的分论坛上,华为在AI发展、5G商用等趋势中的下一步动作或将揭晓,引发行业关注和讨论。

大会首日,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将发表题为《全面开放HMS 构建全场景智慧新生态》的主题演讲,使人不禁猜想华为终端云服务将在生态构筑、能力开放方面开展的新举措。在去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提出“全场景生态战略”,张平安表示,华为终端云服务将在“芯-端-云”能力全面开放的战略下,构建开放共赢的智慧生态平台。而从上个月发布的华为2019年半年报中可以看出,华为终端云服务全场景智慧生态建设已具有相当规模:全球注册开发者已超过80万,汇聚了全球5亿用户。在快速增长的基础上,未来生态的持续发展、在万物互联时代将为更多用户带来的可能性使人充满期待。

在8月10日与11日的大会议程中,技术分论坛安排中既有基于华为终端云服务产品如华为视频、Huawei Pay等的深入探讨,也有以“全球化生态发展”、“携手HMS,赢在全球”等为主题的开放对话。即将发生的行业内思想碰撞、对话讨论中将得出的未来洞见,或许将为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战略的发展提供充满想象的延展空间。

一切关于华为开发者大会的猜想都即将揭晓,关于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构筑、未来智慧生活的更多可能都将在未来三天的大会上得到解答,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