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10新版海报曝光 界面功能或迎重大变更

互联网
2019
08/08
14:33
分享
评论

进入八月份以来,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到即将在8月9日召开的华为开发者大会。由于这次会是EMUI系统的垂直换代大更新,因此将带来许多前所未有的重大特性和设计迭代。就在8月6日,华为EMUI官微率先推送了一则EMUI10的预热海报,随即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录迅速转发,并附上了一条“细节铸就品质之美!品质发现设计之美!”的感言,为我们揭开了EMUI10的序幕!

△华为EMUI10官方预热海报

由于@华为王成录将是8月9日华为开发者大会、EMUI10发布环节的主讲人,结合已曝光的预热海报slogan——“品质之美在于细节、在细节中感知舒适,一切都刚刚好”,咱们可以明显感受到EMUI10对细节会有孜孜追求,从而提升品质和舒适性。

同时咱们不妨大胆猜测EMUI10会迎来哪些变化:

首先,预热海报风格采用了杂志化排版,似乎暗示着杂志化排版不仅在锁屏界面可以看到,还将运用到系统界面当中。 同时,海报画面颜色呈现低饱和度,与这与之前对新增颜色的爆料信息相同,EMUI10很有可能将新增低饱和度风格的莫兰迪色,而具体哪几种莫兰迪色还是值得期待。

另根据国外专门披露华为新闻的“HuaweiCentral”(简称HC)网站爆料,EMUI10系统将采用更加精简、时尚的UI排布方式,大方块和圆形UI出现的频率很高。因此EMUI10真实设计风格偏向于统一完整的形状设计,并非网传的“与EMUI 9.1差别不大”。

最后,回顾历年以来EMUI视觉设计的演变,有几个代表性的进化:从EMUI 1.0的“拟物化”图标到EMUI 3.0的“扁平化”图标,纯净,简洁、律动的设计风格,从EMUI 4.0全球首创的立体导航系统到EMUI 5.0主次分明的UI场景交互,纯净,简洁、律动的设计风格,从EMUI 8.0系统强调的智慧功能一键直达到EMUI 9.0的强调的“自然简约”设计理念。而这一次EMUI 10显然将传承简约风格,对视觉设计进行进一步简化,实现更加清新简洁的人机交互。

现在,距离8月9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还剩1天,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稍作等待。相信华为EMUI10在设计师、工程师的通力合作下,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