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酷派将在印度推出首款 5G 智能手机

业界
2019
08/08
22: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懒猫

今日,据外媒 91mobiles 报道,酷派宣布准备在印度推出 5G 智能手机

酷派表示,它将是印度第一家推出 5G 手机的公司。其自 2012 年起一直在投资 5G 技术,并将在印度 5G 基础设施准备就绪时推出 5G 智能手机。不过,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据悉,酷派已经申请了 800 多项 5G 相关专利,并获得了约 120 项 5G 端到端专利。酷派还在与联发科和高通就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相关 5G 技术进行谈判。酷派印度首席执行官表示,酷派最早有望在明年推出 5G 智能手机。

▲酷派 Cool 3 Plus

酷派自 2007 年以来一直在印度销售设备,最近还在印度推出了新机 Cool 3 Plus。该机采用 5.7 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 P22 处理器,配备 3000mAh 电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酷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9日,已停牌27个月的酷派集团终于复牌,避开退市危机。不过,酷派在复牌首日的表现可谓十分惨淡,盘中一度暴跌61.1%,引发业内对于酷派未来发展空间的讨论。
业界
现在说起曾名列“中华酷联”称号之一的酷派,令人唏嘘不已。不过,持续亏损、被追债的酷派也在积极展开自救。
业界
在 CES 开展首日的晚上,酷派集团 CEO 蒋超才匆匆忙忙从硅谷赶到拉斯维加斯,并且和自己的美国团队吃了一个饭后,接受了凤凰网科技的专访。
新零售
去年,酷派集团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多次以侵权为由,将小米诉至法院。
新零售
如果你是近两年才开始关注智能手机的消费者,你可能都不知道“酷派”这个名字。作为曾经“中华酷联”代表性的智能手机厂商酷派,如今除了活在回忆中,更多的时候就是利用手中的专利向小米、锤子等厂商碰瓷...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