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万物》带动明星“断舍离”,张雨绮、景甜、戚薇等百位明星入驻闲鱼

电商
2019
08/07
15:40
分享
评论

“如果两件闲置只能二选一,是选择直男男友送的蕾哈娜同款羽绒服,还是妈妈送的用不上的‘龙凤被’被套?”8月7日,由小S和蔡康永合体主持的《花花万物》第二季正式在优酷开播,第一期嘉宾郑爽刚一出场就遭遇了这道“送命题”。

与第一季不同,第二季《花花万物》由闲鱼冠名播出,节目也重新回归到“康熙”最擅长的访谈形式,主打“人与物品的断舍离”,挖掘明星闲置物品背后的故事。除了第一期嘉宾郑爽,还有林允、郭麒麟、乔欣、杨迪等明星加盟。

Macintosh HD:Users:yaoweijia:Documents:闲鱼冠名《花花万物》第二季,主打“人与物品的断舍离”.png

图:闲鱼冠名《花花万物》第二季,主打“人与物品的断舍离”

节目玩法升级更下饭,观众开抢明星闲置

全新升级的《花花万物》除了回归访谈综艺模式之外,在玩法上也进行了全面更新。首先,节目增加了“明星进家VCR”的环节,每一期节目中,都会由助理主持人前往明星家中拍摄,还专找犄角旮旯。比如,郭麒麟家中就被发现买外卖囤积了很多一次性筷子,冰箱里还有开封许久的“老干妈”;郑爽的柜子里藏着她妈妈送给她的崭新的龙凤被;乔欣的鞋柜里几乎没有高跟鞋,全部都是运动鞋。

不仅如此,助理主持人还会把这些五花八门的闲置带到节目现场。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明星真实的家,还能听小S和蔡康永孜孜不倦地“扒”出闲置背后的故事,最后再由小S根据情况决定该闲置的去留。一旦被小S辣手判为“断舍离”的闲置,都将被毫不留情的送往闲鱼并完成公益拍卖。观众打开淘宝或者闲鱼搜索“花花万物”即可进入拍卖页面。

Macintosh HD:Users:yaoweijia:Documents:《花花万物2》所有明星“断舍离”物品,都将在闲鱼公益拍卖.PNG

图:《花花万物2》所有明星“断舍离”物品,都将在闲鱼公益拍卖

“闲鱼的初心就是让闲置流动起来。”闲鱼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设置拍卖的环节,一方面可以让喜欢明星的粉丝有机会拥有爱豆的闲置品,另一方面,我们还会将节目中明星们的闲置拍卖所得收入在公示后,全部捐赠给‘光明优酷乡村艺术教室’公益项目,助力贫困乡村孩子的艺术教育,让闲置物品的价值充分发挥出来。”

明星玩家战略升级,上百位明星入驻闲鱼

官宣在微博,生活在闲鱼。闲鱼已经成为明星展现真实自我的平台。在闲鱼,你能吃到沈梦辰与杜海涛“十动然鱼”的日常狗粮,能被免费签名、打包、送快递花式宠粉的林依轮突然翻牌,能看到每一笔收入都捐给免费午餐基金的景甜……

随着闲鱼明星玩家战略升级,明星和闲鱼的距离正在越走越近。官方数据显示,从去年12月至今,包括沈梦辰、张雨绮、戚薇、林依轮、李晨nic、景甜、叶璇、陈乔恩、应采儿、金晨等在内的超过100位明星入驻闲鱼,吸引了2000万粉丝的关注。

有业内人士分析,闲鱼已经成为明星们打造IP的新阵地。随着闲鱼将明星与品牌资源不断进行创新性串联,这里将成为下一个品牌扎堆的互动社区,以及明星必争的流量之地。

“闲鱼本质上就是一个有趣的C2C社区,也是一个年轻人聚集和活跃的平台,明星的到来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闲鱼负责人说:“我们欢迎更多的明星和玩家加入,明星的榜样力量可以带动更多人加入闲鱼建设可循环经济的绿色行动中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