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 特斯拉预计在2019年年底正式投产

业界
2019
08/07
10:5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8月7日消息,特斯拉通过官方微博宣布,Tesla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其动工至今仅7个月,并预计在2019年年底正式投产。

该微博同时配有一张Tesla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现场图。从图片看,目前工厂的主体已基本完工。

此前,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有信心实现上海超级工厂此前设定的税收目标。特斯拉表示,“我们相信,即使我们的实际汽车产量远远低于我们的预期,我们的税收目标和资本支出要求也是可以实现的。”

文件同时指出,特斯拉同意从2023年起,每年向中国缴纳22.3亿元人民币(3.24亿美元)的税款。

特斯拉承诺,届时,其上海工厂每年的销售收入将不低于750亿元人民币。

根据与上海市政府签订的租约条款,特斯拉上海工厂必须在未来5年内投资人民币140.8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