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宫廷文化联合街电上线七夕主题活动,邀您“来宫里为爱充电”

互联网
2019
08/07
09:58
分享
评论

自古以来,七夕节都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日子,无论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珍贵,还是“天上分金镜,人间望玉钩”的凄美,都展现了七夕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地位。

时逢七夕佳节将至,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街电共同推出了“来宫里为爱充电”的主题活动,为人们送上节日的甜蜜祝福。针对此次主题活动,街电推出四款故宫宫廷文化定制款充电宝,其中三款为共享充电宝,一款为售卖版充电宝礼盒,为用户送上一份专属的七夕好礼。

中国风刮进充电宝领域,街电为传统文化发声

据了解,街电首推的三款联名版共享充电宝分别命名为【松下白头】、【蝶儿相恋】、【仙鹤双飞】,设计灵感均取材于故宫博物院中的经典藏品。通过中国风的展现形式,传达出爱情永恒、忠贞、矢志不渝的信念。目前,三款联名版共享充电宝已在全国范围上线,用户只需通过街电机柜借取,就有机会感受到传统文化中的爱情理念。

售卖版联名充电宝礼盒则选取故宫极具代表性的宫墙红为主色调,并将代表双宿双飞的太极蝴蝶图镌刻在充电宝之上,通过传统文化的传达,阐释出爱情的真谛。这款充电宝礼盒于6日起正式上线“故宫宫廷文化”微信小程序售卖,无论是买来送给爱人还是自己收藏,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了推出定制款产品之外,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携手街电共同推出了“来宫里为爱充电”的主题活动,用户只需在6、7、8日三天登录街电微信小程序或街电APP,即可参加。届时,街电还会为用户送出节日优惠,让他们能够以最优惠的方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IP跨界新玩法,街电引爆行业奇点

近两年,凭借着对传统文化的创新演绎,让故宫这座拥有600年历史的传统文化标志再次焕发出了全新的生命力。同时,故宫博物院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年轻的元素进行融合的做法,让中国的传统文化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也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如今,故宫已经成为了最炽手可热的传统文化IP。

而作为行业第一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的产品能够广泛触及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具有先天的传播属性和优势。因此在七夕传统佳节之际,街电决定将共享充电宝产品打造成全新的文化传播载体,通过自身产品覆盖广的特点,将这些传统文化内容传达给更多的用户。在提升共享充电的体验和趣味性的同时,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充电感受。

此次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街电进行的IP合作,可以说是引领了行业跨界创新合作的全新玩法。与以往《绿毛怪格林奇》、《蜘蛛侠:英雄远征》等电影跨界合作不同,此次街电跨界IP合作主要基于中国的传统文化,并将创新的理念融入到了对传统文化的思考之中,开创了行业跨界营销的先河。此外,对于用户来说,这样前所未有的创新形式,也为他们带来了非同以往的体验。可以说,此次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街电的合作是行业中一次既往开来的全新尝试,这也将引爆行业在IP创新玩法上的新奇点。

据官方介绍,除了此次在全国范围内的线上主题活动之外,街电还将在8月7日当天,于成都宽窄巷子举办线下七夕节主题活动,为大家带来专属于七夕的甜蜜浪漫感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