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广场变身“智∙美体验馆”,苏宁汽车818展览黑科技

电商
2019
08/06
15:18
分享
评论

近期,出行领域新技术频频发布:斯坦福大学研发出全新自动驾驶摄像头、大众宣布将为无人车提供无人充电服务、沃尔玛携Gatik推自动驾驶试点项目……汽车市场低速增长将成为“新常态”,虽说科技迭代更新迅速,那你知道什么是TNGA吗?

TNGA是丰田开创的“丰巢概念”,是涉及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TNGA用最前沿技术,全力以赴进行汽车制造改革,提升了汽车基本性能、实现商品力的飞跃,一汽丰田今年重磅推出的旗舰车型亚洲龙就是代表,这也成为智慧科技的引领者之一。若想体验智慧科技产品要到哪里呢?就到苏宁广场感受潮酷炫的黑科技吧。

818期间苏宁汽车带用户体验智慧科技生活, 8月5日-18日,苏宁汽车牵线三大品牌,一汽丰田、松下和大金,在江苏、浙江和山东3省重点城市的苏宁广场,开展以“智·美体验馆”为主题的鉴赏活动,展览几家品牌商最新型科技代表性产品,如亚洲龙、全新卡罗拉等爆款,联合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科技生活理念。

3

在活动期间,三大品牌设立了展示区、体验区和互动区,让消费者从多感官角度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现场参加互动的用户不仅可以获得一汽丰田提供的精美礼品,还可以最优惠的政策购买这三大品牌的产品,一汽丰田还推出0首付、0利息等购车政策吸引消费者,不仅是有的逛,而且还有福利相送,在场的广大朋友们可以说是非常心满意足了。

2

近年来新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或多或少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改善了出行质量。新能源、车联网的普及说明消费者对品质、节能、便捷、交互的需求很大,同时对智慧出行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在苏宁广场,现场不但有购车优惠,而且还有神秘大礼包,这个夏天别再窝家里看剧,苏宁818一起嗨购吧!

车企要想突破传统的开发和营销模式,通过异业联合,品牌跨界的方式开创新产品未尝不是一个突破点。

根据MobData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2019年购车人群多集中在90后,这部分年轻群体富有新思维,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且对于科技产品的喜爱程度更高。所以新技术在生活领域的应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未来的发展前景也会很大。

苏宁通过数据产品的迭代开放,不断创新与品牌方的合作模式,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并推动新产品的发展。苏宁汽车作为苏宁布局出行领域的全资子公司,出行服务是苏宁汽车的唯一产品,满足客户的出行需求就是苏宁汽车的发展方向。如今,苏宁汽车不仅在自己成长,也开始带动行业内合作品牌数据化、信息化、智能化同步发展,整合苏宁的优势赋能出去,形成可持续发展之力。

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已经成为趋势,技术的组合将会带动汽车行业如何发展,无人可以预知,但是值得肯定的是,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是被消费者所接受的,相信不久的将来,无人驾驶、无人充电等技术很快会在汽车行业内普及。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享清凉一夏,那就来一汽丰田的“智美体验馆”吧!在这里你不仅能领略到丰田汽车优异造车品质以及高超的制造工艺,还能领取定制礼品。心动不如行动。还不快快动起来!

在这里你不仅能领略到一汽丰田汽车的造车品质以及高超的工艺,还能感受到一汽丰田的设计之美。真正带您领略高品质的状态,智与美的体验。

洽谈区有联合品牌展示,

苏宁818期间购车的专属政策,车辆展示,优惠政策,助力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