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华为云容器是容器混合云最佳选择

互联网
2019
08/06
14:18
分享
评论

近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The Forrester New WaveTM: Public Cloud Enterprise Container Platforms, Q3 2019》报告,报告显示:华为云容器进入“强劲表现者”象限,稳居全球容器产品TOP阵营,是客户使用容器混合云的最佳选择。

社区贡献亚洲第一、全球第三

华为云从2015年起就开始投入云原生产业,是云原生基金会(CNCF)的初创会员、白金会员,在Kubernetes社区的贡献一直稳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三,是全球首批Kubernetes认证服务提供商。

同时,华为云在Kubernetes社区拥有10个Maintainer席位,并负责Kubernetes调度、集群联邦、网络、架构、安全等多个特性,是相关技术在社区的领导者。

领先的云容器全栈解决方案

基于华为多年在云原生领域的持续贡献与积累,华为云基于容器基础设施服务,打造了一套完整的云容器全栈解决方案,覆盖容器基础设施、容器运维管理和行业容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优、最丰富的云容器服务选择。

“华为云容器具备强大的安全和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安全能力覆盖面很广,CI/CD流水线及微服务使得云原生开发非常高效”

——Forrester报告

1、容器基础设施:包括Kubernetes容器(CCE)和Serverless容器(CCI),以及基于这两个基础服务衍生出的裸金属容器、GPU容器等。为用户提供最基本的容器集群、应用管理能力。

2、容器运维管理:一套覆盖端到端的容器运维管理体系,涵盖资源编排、容器应用持续交付、应用生命周期管理、镜像安全扫描以及日常运维监控能力,通过这些工具,可以降低容器使用门槛,极大的提升传统IT向云原生转型的效率,以及云原生转型后的IT运维管理效率。

3、行业解决方案:面向基因、AI、边缘等业务场景打造的解决方案,将云原生与业务场景融合,帮助客户业务快速实现云原生转型。

目前华为云容器全栈服务已经在互联网金融、资讯、基因、游戏、渲染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混合云容器最佳选择

“华为云的多云管理平台(MCP)以及私有云服务(HCSO)可以在混合云场景下使用,如果企业在寻找(容器)混合云解决方案,那么华为云是最佳选择。”

——Forrester报告

2019年3月22日,在华为全球生态伙伴大会上,华为云发布了多云混合云解决方案,这是全球首个容器混合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容器集群及云原生应用的跨云管理能力,不但为客户解决了云服务平台供应商锁定的问题,还可轻松对应跨云应用自动容灾、峰值流量智能分担、业务地域化策略运营的诉求,是一种更优的跨云解决方案。

业界首发鲲鹏容器

2019年7月23日,华为云发布鲲鹏Kubernetes容器和鲲鹏Severless容器,是目前业界首发支持华为鲲鹏平台的容器服务,支持X86和鲲鹏节点的混合管理,基于强大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实现原有应用到鲲鹏平台的无感迁移,同时在性能较业界有极大提升,容器发放速度可达每秒1000个,领先业界10倍,服务请求转发效率领先业界50%,整体性价比提升30%。

华为云将持续大力投入云原生领域,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贴合行业的技术和商业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