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领域新突破,联想图像全新领像100系列打印产品带来惊喜

互联网
2019
08/05
16:34
分享
评论

去年7月25日,联想图像推出了入门级激光打印产品“联想小新”的全新系列,小新系列的设计语言和使用哲学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时隔一年,联想图像于7月23日在深圳举办了2019智能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品发布活动,向全球办公用户推出了全新的领像100系列打印产品:领像L100系列激光打印机和领像M100系列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领像100”系列的两款新产品到底“庐山真面目”如何?其又具备哪些核心优势和特点呢?让我们走进“领像100”系列产品解析,来一场探索之旅。1.jpg

沿袭设计美学

联想图像全新领像100系列打印产品,依旧延承了白色机身、线条流畅的设计美学,机身侧面的黑色线条则采用了全新的“墨竹”造型,将自主研发打印设备的工业设计推到了新的高度。对比上一代产品,联想图像领像100系列更加紧凑,体积上整体要小30%,因而显得更加小巧秀美。

2.jpg

解决核心难题

打印用户无不追求流畅平顺的打印体验,所以卡纸是所有故障当中诟病最多的。联想图像领像100系列产品在研发过程当中,针对机身结构、走纸通道进行了优化,根据实验室测试结果,其卡纸率已经降低到三万分之一,打印复印两万页不卡纸,并且具有广泛的气候适应性,可以帮助解决用户诟病最多的卡纸难题,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3.jpg

轻松高效输出

全新联想图像领像100系列打印产品,针对工作组级别的用户定制开发,打印速度提升到每分钟26页,支持微信打印和百度云文件打印,同时还能做到身份证复印自动排版、自动纠偏居中,手机拍照扫描,支持常用的六种证件,满足大部分日常办公用户的绝大部分使用场景。

4.jpg

稳定无忧畅打

联想在“领像100”系列的研发中,同时兼顾了功能性和稳定性,在结构设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比如强化后的一体化的机身框架。在打印耗材上,则坚持低成本鼓粉分离,1500页的墨粉盒只要99元,粉盒没有芯片,单页成本七分钱,可以减少用户打印成本的压力。

5.jpg

领像100系列作为联想图像自主研发的激光打印机,在外观设计和结构设计上进行了大量改变和创新,在体验和用户使用场景上做到了充分匹配,并尽可能保障高性价比,相信联想图像领像100系列将会呈现更多新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