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通联达荣获微软两项重量级合作伙伴大奖

互联网
2019
08/05
16:17
分享
评论

近日,2019年度微软“FY19合作伙伴答谢晚宴”在深圳隆重举行,微软高层出席会议并分享未来业务发展机遇和战略。中科创达旗下创通联达(Thundercomm)作为微软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荣获微软2019年度“IntelligentEdge”和“IHV&Azure IoT PnP”两项重量级合作伙伴大奖。该奖项是微软对过去一年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的高度肯定和鼓励,同时也证明了创通联达(Thundercomm)在智能边缘领域技术的领先性。

Intelligent Edge合作伙伴奖

IHV&Azure IoT PnP合作伙伴奖

作为一家提供智能硬件产品、技术及一站式服务的供应商,创通联达(Thundercomm)在过去一年中与微软在智能边缘硬件、Azure IoT即插即用等多方面保持紧密合作。创通联达积极参与到微软物联网生态合作中,依托高通全球领先的芯片技术,以及中科创达强大的操作系统技术和本地化服务能力,提供“核心板+操作系统+算法+应用”的TurboX智能大脑平台支持服务微软行业和微软生态合作伙伴的端侧物联网创新,加速智能边缘设备的产品化,并支持有需求的客户快速接入微软Azure云平台。

今年5月,创通联达(Thundercomm)首批加入微软Azure Iot即插即用生态,同时其推出的资产管理产品—TurboX Asset Tag率先获得微软Azure IoT"即插即用"认证。微软Azure的行业客户只需购买TurboX Asset Tag资产管理设备端产品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即可 “即插即用”部署到物联网项目中,直接通过 Azure云进行资产管理、数据解析、数据存储和运营管理。

TurboX Asset Tag是创通联达在微软Build 2019开发者大会上全新推出的资产管理产品。TurboX Asset Tag搭载Qualcomm蜂窝式物联网芯片平台,内置GPS、GLONASS、Galileo以及北斗等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和Wi-Fi模块,并支持LTE-M和NB-IoT两种模式的蜂窝网络。该产品允许行业客户用极低的功耗精准定位、记录和执行资产跟踪数据,以应对物流、医疗、电子产品和奢侈品等行业不断增长的对高价值产品定位跟踪和库存管理的需求。

未来,创通联达(Thundercomm)将与微软持续保持合作,通过领先的技术和一站式服务,助推整个智能边缘领域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