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来了!科技之风吹动苏宁818

互联网
2019
08/05
15:39
分享
评论

5G来了,它会对我们的生活会产生多大改变?

5G作为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改变的不仅仅是网络的速度,更是人们的生活方式。其高速度、低成本、低时延和万物互联的特性,将成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创新应用和零售等各行各业颠覆性变革的“沃土”。

对于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提出的“全场景零售”来说,5G更是不可或缺的。

强势助力双线融合,苏宁的5G新体验

在前不久举行的8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传统线下零售的人、货、场是真实具体的,线上的人、货、场是虚拟数字的,只有两者叠加、融合的全场景零售,才是零售业立足、促进消费增长的黄金法则。”而实现线上线下的全场景融合,其技术基础就是不断提升的网络速度,这正是5G的完美用武之地。

在6月的CES Asia 2019上,苏宁与彼时刚刚获得5G商用牌照的联通达成协议,将共建智慧零售5G实验室,加速智慧零售在从新场景、新服务、新产品等方面的创新;同时,双方还将联手打造智慧5G小店,给消费者带来新模式、新服务、新体验。

通过5G的应用,苏宁可以快速实现对场景的重构、体验和交付,推动业态、场景和业务等层面的重构布局,满足消费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可以实现任何服务需求的场景体验,从而全面推进“全场景零售”的进程。

目前,全国首家5G体验店在6月份已落地上海苏宁易购中山公园店,消费者可通过华为、OPPO、vivo、小米、努比亚等品牌的5G新机体验5G高速网络。而随着818的到来,苏宁5G体验店的布局将迎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侯恩龙宣布,接下来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5G体验店,预计截止到9月份,苏宁5G体验店将超过200家,覆盖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

5G新品的“沃土”,消费者率先进入5G时代的“乐园”

除了打造5G技术创新应用的试验田,苏宁还成为了5G产品创新的展示窗口。818期间,包括华为Mate 20X 5G版、vivo iQOO 5G版、三星Note 10 5G版和中兴AXON 10 Pro在内的众多5G新品将要登陆苏宁平台,与苏宁共同开启5G商用的新时代。

另外,苏宁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提前进入5G时代,还推出了“5G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的旧机只要估价满500元,即可获得500元额外补贴,以更优惠的价格入手5G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这项优惠并不是只针对某一款或者某一品牌的5G手机,而是适用所有品牌的5G手机新品。

2019年是5G商用的元年,也成为苏宁在5G这个广阔天地大展身手的一年。通过引领5G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新品首发,苏宁有望不断打造零售新场景、完善智能供应链,进而在消费者在变、货在变、场景也在变的消费环境中实现“全场景零售”,促使5G在苏宁首先开出商用的“最美花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